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志10.22收盘

日志10.22收盘
今天大盘,各大指数大涨,高开高走,总体出量在50个点左右。
今天看点:
第一:涨跌家数比:3458比15,
第二:涨跌停家数比:247比2(包括ST),
第三:涨跌幅大于7比:415比1,
盘面显示,全线上涨。OK,美中不足:下午量还是相对没有放出,离常规量少了400亿,第二个120分时为阴线。
第四:停止卖出第一天(上个交易日为:停止卖出条件存在)。
50指数买进1,条件存在,其余指数没有。50指数今天上摸日线第二大压力,
综述:短线转强(特别是300与50指数强势特征明显)。密切观望。
政策面暖风强劲,刘总出面,如此高的级别很少见(998前有同级别)。
明天看点:
第一:能否守住:2619(盘中微调)?!守住短线强势。停止卖出第二天。
第二:能否站上:2680(盘中微调)?!站上突破日线级别(重点),最好站上:2694(盘中微调)!站上有买进1条件存(50指数已经存在),
第三:常规量有早盘得出,理想量:大于1700亿,
综述:短线转强,是否能引发中长线多头行情?!-----密切观察!!!
操作:合适自己就是最好的,等,静观,耐心。
大的概述:《周志》中所述:
《附1:目前盘面显示50指数走势最好,密切跟踪50的走势动向,50是正真主力的集中地!!!附2:(哥德巴赫猜想):
这里是底部区域,那么,需要一个上涨段(劈开外界因素,这里有走30分时的上升段,前期我们就提示过,时间在3到6天)越高越好,随后再又一个下探回抽的确认动作,因为,这里离大均线远,大约有500点的距离,所以,就算这里找到此波的低点,那也需要时间来化解,上放的套牢盘。------以上是乐观的看法。至于到底走向如何,静观+耐心!!!》
附:在没有突破,周线级别前,所论起一波大的行情,基本上为:扯谈!!!我们先前所论,8月起大的行情,前提是在,站上3120一线。遗憾的是事实上是一路南下。目前该位置在:2850到3100,2位置随时间不断调整。--------假如底部区域就在:2450一线(或再下去不远),那么还是,需要时间,需要时间,需要时间!!!
在2450一线到3100一线大的区域内折腾-------------个股行情参与机会增加!!!
附2:就怕,再出现16年特别是17年的行情,所谓的慢牛行情-----19或28行情,那样的话,就麻烦的很!!!
到底咋样?!静观其变,按部就班,
记住:把一种方法固定下来,不断完善。盈利是肯定的!
不为盘面而心乱,不为杂乱的噪音而意迷。做到:心静,平静,安静。正真纠结的不是走势,是自己的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