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神是如何产生的

大盘见底了,以后股神会越来越多了,我们一定会遇上.

第一种是光说不练,很多时候会接到一些陌生电话,自称某某私募,投资公司云云,过去如何准确抄底逃顶,收益惊人,但是想跟上老师专家团队操作需要先办会员,缴纳信息费,总之要掏钱出来.但是钱交出去容易,再赚回来,几乎不可能了...炒股软件(无论叫什么唬人的名字,名字越响亮,作用越垃圾)销售基本类似.

另一种叫你加群验证牛股,到群里发一些截图验证,这些交割单截图100%都是假的,制作很简单,有交割单自动生成软件,填任何一个营业部,填入股票数量,价格以及实时价格,直接就生成交割单.有些粗心的推广人员,犯的低级错误,每次买的股票都是整数,比如10万股,20万股,但是总资金却忽高忽低,有时一百多万,有时三五百万.这是骗子的工作粗糙的表现,没有考虑前后呼应,不过即便如此,也有人上当,实在无语.

还有人公开一些盘后票,在三点多一些向你推荐某某股票,说第二天会高开5个点以上,这些股票真的会高开!那是因为,一些核心人士操作第二天让客户抬轿的股票,集合竞价时高价买入吸引散户接单,随后当天拉高出货,谁买谁被套!你想做这种核心股票,他就让你做会员,缴钱....但是基本不可能让你成为真的会员,因为那是人家的自营盘,做的就是一夜情,第二天高开就出了,这种票基本是极度超跌,漫漫长路,看不到尽头,不可能在市场泄露!也不可能对外公开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