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方看盘

?今天大盘下跌,主要是随昨晚美股大跌,美元创新高而动的,维持昨日观点,昨天只是熊市途中的反弹。昨天追进去的可能都被套了。昨天提示今天10.30前关注的券商、煤炭、次新股根本没有持续性。最近带量的一日游反弹有两次,为8.25、9.21两天,一般都是经过三次反弹后,再探下来才能有一波持续性反弹,所以,需要等待第三次反弹后再探下来时介入才行的。每次反弹减仓总是对的,熊市最终的结束需要等待中高价股完成补跌跳水才行,多头不死,空方不止,耐心等待,先按熊市最短的三年考虑。期间只可以做短差,把成本降为零或负的为目的,不能贪。
?
?【西方】(171146506) 13:24:15
渤海现货方面,动力煤还可以跟多单,螺纹钢还是放空单,第一目标在4600附近,PTA也是要做空单,目标位9000附近,聚酯大户还在死扛,先不参与,等他走出趋势崩溃时再参与,白糖跌的差不多到位了,震荡期间先不参与,镍观望一下再说,其他品种也观望为上


西方】(171146506) 15:12:55
急跌时买一点,第二天涨一两个点出来,熊市赚钱就是这种玩法,或者你就空仓等,你像600132这种股,还68元,你说该不该跌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