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牛股】弘业股份(600128):

【午间牛股】弘业股份(600128):


   公司持有的江苏弘业期货经纪公司已获得证监会核准的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具备进行股指期货业务资格,公司也就成了纯正的股指期货概念股。江苏弘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的价值也因此在瞬间得到了提升。而公司对江苏弘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的出资比例达到40%以上,未来有望充分分享股指期货带来的巨大机遇。同时公司还是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中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之一,是江苏省业务量最大的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做黄金制品进出口业务已经有近20年的历史,发展方向就是成为专业的黄金经纪公司。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还投资1200万元持有江苏弘瑞科技创业投资公司24%股份。弘瑞科技是江苏省第一家投向生物医药领域创投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