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周五盘中解析

早评:昨日由于恒大系板块陷入快速下跌格局,使得主板指数逐步走弱,虽然盘中部分题材股迎来生机,但市场并没有较大变化。进入午后市场继续震荡,成交量则进一步萎缩,临近收盘,股指再度放量下挫,沪指下跌0.7%。总体来看,近期市场赚钱效应进一步减弱,热点板块的轮动较快,尚未有持续性较好的主线行情,而板块行情始终没有持续性也使得市场投资热情降低,市场迟迟无法突破阻力位。也正因为此,多数资金参与市场已然十分谨慎,无确定性把握不会贸然开仓,而在昨日下跌之后,预计今天还将继续以震荡为主。



09:21 国内最大蔗糖公司停产整改,糖企将受益产品提价,南宁糖业000911继续关注。


09-02 09:30

09:24 由于目前国内外环境都不支持A股再现股灾暴跌,所以我预计此区域的支撑会强而有力,所以暂不值得过度恐慌。所以在具体操作上,当前一定不要自乱阵脚的去过度恐慌;同时,盘中密切关注成交量和权重股的动向,他们何时企稳,将是市场回暖的直接信号;一旦他们得到改善,就又将是短期一次较好的操作机会;耐心观之等之即可。

09-02 09:38

09:35 开盘,两市双双低开。今日是周五,成交量会继续缩量,量缩收阴线是不错的走势,如果是量缩收阳线,下周还会跌。

09-02 10:03

09:49 目前看PPP概念的蒙草生态,科融环境依旧是高位强势整理,没有出现明显的补跌现象。这个板块的承接力度还是很不错。



09:55 特别提示新股申购:

先进数通:申购代码300541,申购上限1.20万股,申购价格11.07元,公司主营IT解决方案及服务。

网达软件:申购代码732189,申购上限2.20万股,申购价格7.26元,公司主营移动互联网多媒体软件及服务和商业智能应用软件及服务。

(点赞越高中签概率越高!)


09-02 10:22

0:03 万达私有化,恒大概念再次席卷而来,市场操作难度越来越大,主力手法相当凶悍,大家最好还是耐心差价,热点的物联网开始发力,指数无须担心,底背离,急杀就是低吸。



10:10 大家重点注意今天下午,因为从开盘存量和增量的对比看是没有对冲性的,既然没有对冲性,那么说明盘口就需要时间来酝酿,加上昨日的的惯性作用,今天上午无论涨跌他都无法真正形成一种决定格局,都会把资金性留到下午来做局,而下午又是周末G20会议最后的交易时间,到时候只需要观察相关概念和市场其他板块之间的走势就可以确定出资金的属性。



10:16 物联网,次新股,石墨烯等表现出色,昨天点睛股实达集团再次发力,中航三鑫领跑石墨烯,新股优博讯开板后封死给了不少正能量,PPP概念今天调整居前,蓝筹中有色板块表现出色,金三剑客还在压制盘面,指数维持震荡格局。


09-02 10:29

10:21 现在市场基本不会有较大的变化,盘中保持着小幅震荡。而盘面上,也没有特别明显的领涨板块,市场操作方向不好把握。操作上,只能关注一些近期表现比较稳定,且有资金介入的板块个股,目前来看,医疗板块还是比较不错的,具有较高的成长价值。

09-02 10:35

10:30 市场总是在悲观中底部慢慢出现了,出现是那么的突然,但实际上只要你细心观察这里的市场环境,那么还是能感受到市场的热度的。中电电机五天四个涨停,今天再次被强势接力,假如中电电机这里继续封板,那么市场的看法可能会改变。市场不好的时候,强势品种总是遭遇到资金的抛售打压,从而出现稍微上涨就被资金打压的情景,很难出现极其强势的品种,但是随着一些极强品种的出现,会改变市场的预期。


09-02 10:51

10:37 大盘刚刚这波拉升小幅放量,不过目前面临5日线和10日20日线的多重压制,仅靠券商板块的拉升恐怕难以完成突破压力的任务,还需要有其它的煤炭有色等资源股轮番接力才好。



10:50 昨天上午提示关注的盛和资源大家可以继续待股,今天已突破120均线,后期会有不错的上涨看见,我们跟踪关注。



09-02 11:08

10:55 送转今天也开始超跌反抽,送转,举牌,万达私有化这些都是前期跌的最惨的题材股,也是近期跌幅最大的品种,这两天开始表现,是抄底资金进场做的,也是抄底资金判断这位置做空这类股的动能开始率先的信号,就看这里的反抽力度和趋势的延续时间,只要不继续新低,这个位置只要能扛住了,那么就有可能代表强势股杀跌的结束,进而市场迎来转机。



11:04 市场开始回暖的标志。连续杀跌的题材品种,跌的最惨的品种开始大面积的止跌反抽。市场开始出现连续涨停的大牛股。


09-02 11:25

11:14 指数回落是权重股带动的,权重股时不时给你来一下,但是效果并不好。我们近期判断指数盯着一些参考标的,看万科A是横盘还是下跌中继,横的时间越久,那么见底的概率就越大。下跌中继的话,很快会再次新低的。如果那些连续杀跌的品种不断的新低,肯定不是好事情,但是只要止跌,市场其他大跌的品种也会跟随止跌的。



11:22 20日均线突破未果后持续回落,券商股的脉冲行情对市场人气形成拖累,沪指,创板纷纷翻绿,大健康,PPP以及部分次新股调整居前,敢急杀到3050点附近就要勇于低吸,别说自己没有仓位,今天无量抽5均仓位重的就应该去做好减仓操作。

09-02 11:33

11:32 像002223鱼跃医疗就是依托30日线为生命线的走势,可以关注此次回踩到位后是否延续此前的趋势,如果切换生命线就可以再等等。对于中长线,尤其是长线上涨的个股,找到其上涨依托的生命线非常关键,生命线可以是5日线,10日线,20,30乃至60日线,个股虽然生命线有可能不同,不过其支撑的有效性是类似的。

09-02 13:13

午评:周五沪深两市双双惯性低开,煤炭有色相对强势,沪指直接震荡走高补齐缺口,而昨日制造恐慌的券商股一度整体爆发,拉升指数冲破20均线,但是量能不济股指震荡回落微涨报收。题材股乏善可陈,除部分万达私有化,物联网,高送等小题材出色,其余板块调整居多,创业板相对弱势。指数整体呈反弹格局,只不过受制于量能,上档均线的密集压制难以一蹴而就,股指冲压未果后自然出现回落走势。但是券商股只要不杀跌,预期股指下行空间有限,手上有持股的朋友继续淡定持股为主。上午半日成交869亿元,相对昨日半日成交933.2亿来说继续大幅萎缩,最好全天跌破1600亿刷新本轮地量,地量才意味着短期调整趋势逐渐强弩之末,才能汇聚更多的做多力量,再加上短线超卖,随时迎来报复性反弹。



13:08 超跌股国中水务接近涨停,可能会带动一些资金对超跌股的做多行为,但是如果这种反抽品种后期再次新低的话,那么市场也会因此新低,目前市场依旧需要保持谨慎。


09-02 13:20

13:13 午盘的走势比早盘要重要,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很多个股一路阴跌温水煮青蛙,盘面的弱势格局只有中长阳才能扭转,耐心等待变盘信号。

09-02 13:35

13:21 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9月中下旬会有吃肉行情,8月份到9月初挖坑后给了后面反弹的动力和空间。行情去的快来的也快,亏的时候天天在,别到时候行情来了却找不到你了!

09-02 13:49

13:35 濮阳惠成要结合成交量,最高跌下来横盘,横盘后成交量放大是底部放量,但是底部上升需要一段时间,需要通过大换手率洗盘才能加速向上,一般走势是这样:下跌-横盘-上升-加速上升,四个阶段,然后做顶又是一个循环,下跌-横盘-上升-加速上升-做顶-下跌,不断的循环变化,现在是底部上升,但还没有到加速上升阶段,大家可以注意跟踪低吸。



13:44 很多人会有一些纠结,比如市场不好,我卖的票结果逆势又涨了我改怎么办,在市场不好的时候,你及时卖出票亏钱的概率会更小一些,不排除某些品种确实会逆势上涨,但是你看看你身边的朋友,亏钱的不都是在市场不好的时候抱有侥幸心理导致的。交易做的是大概率,市场不好的时候,大概率大部分票都很难赚钱。你因为小概率的一些东西而逆势交易,那么你成功的概率就很小。对于所有人,如果你能回避掉几个大跌的亏钱阶段,牛市来了,三倍五倍十倍都很简单,但是如果你不信邪,非要在市场不好的时候折腾,那么也许牛市来了,伊人却已经憔悴。



09-02 14:02

13:59 PPP概念还不错,科融环境作为近期的强势品种,在连续大涨之后,高位就一直横盘,午后开始进行发力,这种走势在个人来看实际上是比较强的,毕竟,这段时间高位品种多数都是炒作之后没接力资金,很快再次走坏。做股票要坚持两个原则,第一,股票涨了就要考虑卖出,不要总是担心卖出以后会继续涨;第二,股价一旦出现下跌,要坚守底线,下跌不补仓。如果补仓的话也要等到分时抗跌才能去介入。

09-02 14:16

14:05 盛和资源不错,在大盘向下震荡的时候还依旧坚挺,我们继续关注,说不定能走出一片天。同意的点着赞支持!





14:10 这个位置就找那种在一段时间连续走强之后,高位横盘不跌的或者少跌下跌就再次起来维持高位横盘的品种,这种品种没有大幅度补跌,说明是有资金在维持盘面的。

09-02 14:33

14:19 指数暂时跌不动的,看看这里的银行股和保险股走势就知道了。但是那有如何,大部分品种都涨不动,就几个指标股在强行护盘。



14:30 大盘下跌到3050点后快速拉起,创业板指也出现了5分钟快速强反,今日即使收盘十字星也是不乐观的信号,下周初还将继续磨!


09-02 14:50

14:41 银行股,虽然经历了前段时间的大幅度波动,但是大部分个股又开始慢慢走强,部分甚至再次回到了之前的高点,从时间的跨度开看,银行股的趋势确实是非常强的。这就导致了一种现象,小盘股的氛围极度寒冷,看起来会带动指数要下跌的样子,但是银行股在这里一直护盘,指数就是一直不跌。因为不能通过快速杀跌进行宣泄,这种阴跌可能会拉长市场调整的周期。这个过程可能会比较折磨人。



14:42 可以关注下这里的次新股,比如中国电影这种,已经在低位横盘好几天,这种盘整还算是比较强势的。弄不好接下来会有机会。


09-02 15:05

14:56 3050点是今天的低点。今天可以考虑控制仓位过周末。因为消息面有不确定性,所以要做到进可攻,退可守才是!



15:05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祝大家周末愉快!咱们下周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