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9》周五盘中解析

早评:沪指日K收小阳K,量能较前一交易日大幅萎缩,盘中回踩确认20日均线的支撑,并逼近年线收盘,为下一步突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短期均线继续向多头格局修复,逐步抬高支撑的重心,指数基本封锁了下行空间。沪指全天振幅仅13个点,创近14年新低,伴随成交量的快速萎缩,市场多空谨慎情绪已经到了极致,变盘一触即发。而近两日K组合成典型的揉搓线,年线附近洗盘的意图较为明显,周五迎来3140点,量价时空也又一次共振,向上突破的概率极大,若能伴随量能的放大,市场做多信心将得到提振,相信新一轮反弹行情将确立。技术指标上看,MACD绿柱缩短,KDJ向上发散,短线多头占优势中,“黑周四”不黑,周五或将满江红。



09:04 最近两日我们能够看到主力资金刻意主导慢牛的意图非常明显,让行情走得慢的结果是行情会更大。突破年线之后回踩就洗盘,是为了更有效突破,对于盘中急洗动作,不必大惊小怪。今天还会有阳线向上抱收,且大盘短线内会越调越强。


09-09 09:12

09:06 从盘口可以看出,N多个股坚定拉涨停,赚钱效应开始明显扩散。但由于投资者形成熊市思维定式,一有回调就盲目杀跌,因此,市场还需要一定时间慢慢将投资者割肉思维变为追涨。

09-09 09:21

09:12 这段时间,出现了不少中期走牛品种,三聚环保,亨通光电,东方园林,元力股份等,这类股的不断新高,吸引了不少资金的注意力,因此,虽然没热点,但是这些不断新高品种支撑市场,市场尽管低迷,却跌不下去,而从辩证角度看,也许市场并没那么糟糕透顶,才会出现这些不断走牛品种,那么这的参考就是以这些中期走牛品种作为分析中心,什么时候这类中期走牛品种不行了,大体就是市场要新格局开始的时候。



09:14 昨天跟踪关注的香梨股份盘中冲击涨停,今天继续高开的概率很大,我们继续关注这里的市场变化。


09-09 09:30

09:25 西山煤电 去年2788万吨产能基本上都属于先进产能,得益于革新技术的应用,优化管理,竞争优势会愈发显现。可以跟踪一下。



09:28 周四的盘面来看,热点有向建材股方向转移的迹象:罗普斯金、北新建材,韩建河山强势涨停。另外,草甘膦 江山股份 可以追踪,利润出来后不要贪。


09-09 09:43

09:36 香溢融通 短线重点跟踪关注该股,潜力个股,突破在即。



09:40 外围市场表现一般,隔夜消息面上较为平静,今日大盘继续延续震荡格局,早盘三板均接近平开,市场变化不大。盘面上,盘中再无热点板块,而昨日走势较好的国产软件、环保等小幅回调。目前来看,无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指数上方的压力有点大。


09-09 09:55

09:47 香梨股份继续涨停!该股在昨日提示关注的,有把握到的朋友都盈利不错吧!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我们继续跟踪。



09-09 10:00

09:53 目前三聚环保,亨通光电等品种继续维持强势,四川双马近期的连续大涨,这些趋势品种只要继续延续趋势,那么即便市场有波动,但是还不至于进入到全面调整状态,固然没有热点,大部分个股机会很难把握,市场分化,指数暂时不会大跌下去。



09:55 而这类股的不断走牛,导致资金不断向这类股集中。进而也可能导致其他板块的资金被大幅度的抽血,从而你会看到题材股和这类趋势股的明显分化现象,这种跷跷板现象取决于什么时候这些中线牛股开始集体性调整,当这类股开始集体性调整的时候,也许就是其他题材股开始被资金炒作的时候,我们需要等待时机。


09-09 10:14

10:02 南极电商,韩建河山这些都是三连板的品种,这些三连板品种的出现,给市场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因此,接下来的市场可能还是会继续维持缓慢的上涨节奏。

09-09 10:30

10:22 消息面上,发改委召开城市轨道交通投融资机制创新研讨会,重点介绍了港铁可持续发展的PPP模式经验、北京四号地铁线PPP项目运作等情况,高铁概念鼎汉技术、天马股份、晋亿实业盘中均涨停了。PPP概念设计的范围很广,很多概念股都值得我们去挖掘,主要以环保和基建为主!

09-09 10:50

10:30 次新股继续大跌令题材股承压回落,市场的成交量依然是向上突破的最大瓶颈,不过大家也不要担心回落,5均线金叉20日均线,3090点附近就是支撑。



10:35 有些人,似乎命中注定赚不到钱,因为总是不相信我的话。要知道,尽管股市暴跌,A股仍有几十个甚至上百个股票在涨,行情好时会有更多,达几百只。所以,炒股是时刻有机会赚钱的,仅仅需要满足两个前提:第一,你要有套好的方法,能够把握住市场上大概率的上涨赚钱机会;第二是你要做个“笨”的人,不要把生活中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聪明“劲,用到股市上来。



10:38 四川双马成为本周的新星,连续性的大涨,带动了市场做多情绪,从而市场开始出现了三连板个股,比如韩建河山,这是强势牛股的引导打开了市场空间导致的,而四川双马作为重组的品种,在开板之后的再次连续性加速换手,自然会吸引资金去关注一些近期复牌重组的开板品种,资金会选择这些品种作为参与的对象,因此,乐通股份等牛股近期这几天的加速也就不奇怪,那么复牌重组开板的品种近期也许会成为市场的一个热点炒作对象。



10:43 市场的诱惑很多,每天都有大涨的品种,你每天都要面对很多诱惑。坚持自己擅长的,不因为诱惑而丧失应有的理智,是职业炒手和一般散户的区别。最简单的低买高卖,如果你能坚持下来,一样可以赚钱,但是当一段时间强势股连续强势的时候,有几个人能抵制住这些股的短期暴利而放弃低位滞涨股的潜伏呢。


09-09 11:05

11:02 资金都是逐利的,就和炒作热点一样,好的时候,不断去追捧你,不好的时候,就不断打压股价。还记得上次次新火爆的时期,维宏股份率先下跌把市场拖入了牛皮市。维宏股份在调整了两个月后,今日底部拉起。这或许会是超跌股反弹的积极信号。



09-09 11:16

11:10 新能源汽车系列政策有望月底前落地。已进入9月,为确保今年新能源车的产销目标,政策出台步伐加速。目前骗补调查已结束,补贴调整政策修订以进入最后阶段,有望月内出台,随后物流车上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按此节奏,10月将进入产销旺季,在补贴退坡的强装行情下,单月销量有望突破10万辆。

鉴定利好有效:科泰电源 早盘封板


09-09 11:23

11:15 虽然人气还不错,没有太多恐慌,这是好事,不过,目前股指只是小反弹,现在的思路到了涨起来还得稳定站住关键位置以后才可以,这个不是追高,而是追求股指的定型。

09-09 11:34

11:30 对于近期市场的表现,只能说主力控制的稳稳当当,上下空间较为有限下意图甚远,不过盘中回调都有洗盘性质,尤其是在即将突破年线的关键时刻,清洗掉一些不坚定的浮筹还是很有必要的。谁都想笑到最后,但现实就是并非所有人都能笑到最后,现在拼的就是谁更坚韧有耐心。



11:31 早上我们就到这里,大家休息一下,喜欢直播的朋友可以小小心意点个赞,也可以收藏直播,以便往后观看。谢谢大家的支持关注!


09-09 13:08

午评:周五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蓝筹股依然乏善可称,除了铁路基建板块表现强劲,其有蓝筹均昏昏欲睡,主板维持窄幅震荡为主。伴随成交量的快速萎缩,市场多空谨慎情绪已经到了极致,变盘一触即发。今天突破年线概率极大,若能伴随量能的放大,市场做多信心将得到提振,相信新一轮反弹行情将确立。”,可是从半日成交量来看量能依然是指数反弹的瓶颈,沪指半日成交995亿,尽管较前一日有所放大,但依然不足支撑指数大涨,所以维持年线附近窄幅震荡,没有量能的支撑,给指数突破带来较大不确定性,所以投资者还是要以差价为主。指数虽然涨不上去,但下跌的空间也基本被封锁,短期均线多头向上,支撑逐步抬高,年线震荡几日后或随时向上加速,坚定信心持股。

09-09 13:18

13:17 指数暂时跌不下去的,次新股跌的那么惨,指数不一样很坚挺,说明市场没预期那么差。只要你控制仓位就可以,这个位置,低位横盘时间长的,买进持有,一个礼拜后再看,应该三五个点都有的。只要不贪,只要不追求快钱,追求快感,套不住你的。

09-09 13:31

13:24 指数维持震荡态势,次新股跌幅居前的都是近期开板那批,对于次新开板,往往会经历收集筹码阶段,这段调整空间和时间都不会太少,至少也是高点20%-30%左右,收集完筹码,依然还是很多新高标的,但这个阶段这小标的也很容易用来左右指数,所以对大家来说,淡定一点,战略方向不要变,短线做差多看分时来把握即可。

09-09 13:47

13:44 东方园林这种,今天就可以考虑低吸一把,止损线5日均线,这种沿着5日均线上涨的票,只要短期趋势不破坏,就持有即可。作为趋势的跟随者,你只要需要跟随趋势就可以。趋势坏了,就出来。很简单,做股票真没那么难,难就难在能不能认错,进入市场的人,大多怀着暴利赚钱不亏钱的心态,事实上,都是人,谁不会犯错,犯错就改,对的时候就一直坚持下去,基本没人会亏大钱的。

09-09 14:21

14:08 次新股出现了一些跌停个股,可能会导致次新股内部风险的二次释放。这将导致资金再次选择一些趋势比较好的中线品种作为避险品种,目前两者形成明显的跷跷板现象。

09-09 14:34

14:29 指数这波回落其实还是次新三只封死跌停相关,达志科技,上海亚虹,红墙股份封跌停,次新股扩大跌幅,对题材股形成拖累,而蓝筹本身又没有搭台龙头板块,市场靠题材的结构热点来维系,震荡久了做多情绪难共振,做空的动能却很容易蔓延,所以看到的是下行速度总是大于上行的速度,不过整体还都在可控的范畴,控制仓位耐心持股即可。

09-09 14:52

14:49 和昨天一样,市场没人气,午后就启动了近期涨势最好的三聚环保来带动人气。有时候,一种手法会在短期之内连续性出现。只要你善于观察市场。指数回落的快了点,散户的心就崩溃了,一涨就得意忘形,一跌就慌不择路,而那些悲观的人,只会走霉运,所以不喜欢看到哭脸,否则影响大家运气。

09-09 15:02

14:58 明天周末、周末一过下周中秋又马上到来了,节前的市场起伏一般都不会很大,即便是红包行情一般也是节后展开的。所以对于这段时间,我们还是多耐心等等,多去挖掘一些短期有利好且成长价值较高的板块个股,为后市做好充分准备,并不是在目前人气低迷且赚钱效应不足的市场里频繁操作。



15:00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祝大家周末愉快!咱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