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3》周二盘中解析

早评:周一大盘低开低走,沪指报收一根长阴线,日K线MACD绿柱放大,KDJ死叉,并留下37.27点的向下跳空缺口,缺口恰在8月25日低点之下,大盘平台破位下跌有效,缺口对大盘形成压力,若短线连续三个交易日未能回补缺口,则大盘整体调整趋势形成,若能回补,趋势虽未坏,但弱势横盘整理态势难改,除非再有一个向上跳空缺口,但当下市场概率极低;分时图技术指标显示,部分短时分时图技术指标有底背离迹象,预示短线大盘惯性下挫之后有技术反抽需求,不过3040点缺口附近有压力。短线大盘因超卖,惯性下挫将有技术性反抽出现,但缺口压力较大,反抽高度有限。

09-13 09:12

09:11 大盘昨日临近收盘回到了60日线之上,不过又留下了一个不算短的下影线,今天市场预计会有低吸机会,大家可以盘中适当把握一下做个差价。

09-13 09:20

09:17 经过昨日大盘大幅下探后,大盘月线的背离得到修正,再经过几天的低点确定后,大盘就会再度重回原来上升通道。而类似昨日这种大缺口下跌,将在成功绞杀中小投资者基础上,大主力机构会借后市向上回补缺口大举拿货。

09-13 09:30

09:25 股市其实是一个过滤器。它将人性进行了极为有效的过滤,那些性格有明显缺陷,心理阴暗,凡事用阴谋论来看待世界的人,注定是不会在股市里获得奖励的。股市里没有阴谋,一切事情迟早都将暴露在阳光之下,并反映在股价和指数里。

09-13 09:48

09:39 华通医药002758,继续维持上升通道,短线重点把握主升浪行情。


上海钢联300226 底部构筑成功,短线逢低积极把握机会。


09-13 10:04

09:51 深圳本地股昨日逆势走强后今日趁热打铁继续大涨,深振业A000006双板,天健集团000090加速大涨,昨日深圳本地股一枝独秀吸引眼球,今日不给低吸机会继续大涨,但现在不适合去追高了!

09-13 10:10

10:04 市场没有热点是目前最大的制约,资金找不到参与的方向。个人对这里的市场看法是,虽然没热点,但是还不至于悲观到极点,市场要酝酿下一次的大跌,需要时间。四川双马这种妖孽级别的存在,制约了这里市场的下跌。

09-13 10:33

10:23 大盘在中秋节前是会有技术性反抽的。但是反抽的高度和力度不要有过高的期望。因为主力节前是要挖坑的。今天又是中秋节4天假期兑现的日子。所以对于今天的大盘行情也不要有过高的预期。能在60日线附近维持震荡就可以了。

09-13 10:49

10:41 上涨的票不断上涨,开始跌的票短期连续性大跌。这种极端的对比能看出来市场也很矛盾。那么我们就需要去观察接下来几天的走势,短期杀跌的品种开始被资金抄底,连续上行的票在接下来如果不补跌,那么就有可能在后期建立新的平衡,吸引做多的资金进场参与。最好的走势是后面四川双马,杭钢股份这种品种后期即便是连续涨停结束,也不是立马反转走坏,而是横盘,只要横盘,那么高位股的资金就不会恐慌,从而为做多的资金进场制造好的进场机会。现在,我们还看不清楚,但是可以去等。


09-13 11:09

10:58 今天首要的任务是能够稳住市场就是主要的,而不是要去想能够反弹多少,沪深分化相互牵制体现的淋漓尽致了,这说明市场资金本身就是分化的。还缺少合力,而技术的抵触反弹还在延续,而短期大盘趋势还完好无损,那么这上方能够让大盘不再继续杀跌这本身就是一种稳定,所以需要时间来观察,不要着急。


09-13 11:21

11:18 指数再次跳水,没什么可奇怪的,因为没热点,甘肃电投,红阳能源的二连板跌停会对持股者心理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指数跌的不够透彻,因此,即便是有四川双马这种妖孽的存在,依旧无法激发大规模抄底自己做多的意愿。

09-13 11:34

11:32 市场运行到目前,仍旧是场内存量资金在倒腾。综合来看盘口技术盘局是会延续的,首先就是受制于资金的局限性,没量敢于勇于做多。所以盘口相对窄幅盘整就算是正常表现。已经长达三周,大家应该已经习惯了。目前位置过于看空还是不可取,毕竟3000点属于低位。早上我们就到这里,谢谢大家的支撑,我们下午再来讨论。


09-13 13:11

午评:周二早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险资、券商、一带一路等权重板块继续调整,打压沪指震荡走低。暴跌释放了短期风险,一步到位确认了3000点支撑,后市理性回归或是主基调,但是中秋将至,假期情结或致反弹空间有限,耐心差价为主。”,今天股指全线高开,但是大盘蓝筹股明显压制盘面,抑制指数维持在60日均线附近震荡,没有蓝筹的搭台,题材股表现的也有些犹豫,创业板冲高回落。从成交上看沪指半日成交仅807亿,量能明显萎缩态势,有望创8月以来的新低,地量不是坏事,地量才能见地价,最好是跌破1600亿。技术上短期均线死叉向下,加上上档跳空缺口压制,对市场信心还是沉重的打击,指数或还将是漫长的修复过程,但是大家要坚信一点,政策的打压只影响得了一时,而且多次实践证明了急杀后都是理性回归为主,一旦有余震都是抄底良机,且行且珍惜。

09-13 13:16

13:13 纵观近期的大盘,历经了大幅调整及下探后,月线的背离已然充分休整,经过几天的低点确立后大盘将重回原有的上升通道。而周一市场的这种大缺口下跌,在成功绞杀中小投资者基础上,大主力机构会借后市向上回补缺口大举拿货。周一尾盘成交量的快速放大,显然不是普通的散户所为,可能是国家队和社保基金大举加仓所致。

09-13 13:18

13:16 PPP午后扩大跌幅,三聚环保,东方园林等中线标的大幅杀跌,市场永远都会波动,涨多了自然出现调整,如果你感觉难做,说明需要赶紧提升自己的能力,并快速适应市场的新变化,其实大家不难看出,大象股任人摆布来配合着政策导向来做局,你太在意短期的震荡,就很容易被人鱼肉。

09-13 13:33

13:31 这两天的市场,个股不需要涨得多猛,市场不好,你长得太猛,一旦资金接力不上,反而容易被砸。还不如维持强势,小阳线持续性推进,这样子最好。等市场一旦转好,你只要拉,就会有合力的资金跟风。而且很容易。

09-13 13:48

13:39 午后大盘继续震荡,昨日带来的悲观情绪还在小幅蔓延,不过今天市场成交缩量太明显了,沪指截止目前还不到1000个亿,说明并未出现恐慌性抛盘,所以目前的回调不用太过于担心,但也不能盲目抄底,在市场下一步尚未明确之前,我们尽量保持观望。

09-13 13:52

13:49 高送转的一些超跌品种开始陆续有资金抄底做多,这是好事情,起码说明有抄底资金在进场了。甘肃电投这种二连板跌停的个股出现,会对市场有一定的影响。不过接下来几天只要不连续出现极端个股走势。同时这里强势股能维持强势,即使没有热点,也是比较安全的。

09-13 14:00

13:55 国投中鲁600962 短线上涨的空间已经打开,建议大家跟踪逢低关注。

09-13 14:32

14:24 长期的低迷和没有热点,加上昨天的大跌,导致这里市场非常悲观。因此,成交量低迷很正常,大家看衰市场,也很正常。不过有些现象我们需要注意,四川双马近期的连续走牛,这是一个信号,在市场极度低迷的时候,这种连续大涨的妖股的出现,是一种积极信号,也许这种信号的出现未必能立马就改变市场的信心,但是我们需要意识到,要在这种盘面下打造一个强势股多么困难。前有中电电机,曾经创造了四天三个涨停的记录,结果后面展开的是连续性的暴跌调整。你能知道,在市场信心不足的背景下,要打造一个牛股多难,但是要承担的风险更大。

09-13 14:44

14:33 午后上海亚虹的快速封板,使得次新股板块有小的反抽,但随后还是受大盘的拖累纷纷回落。盘面来看,昨日虽然股指下挫较为明显,但就跌幅榜而言,前日跌幅超过9%的上市公司数量仅16只,也从侧面暗示,市场情绪尚且可控。目前市场在突发风险因素刺激下,场内资金离场观望情绪相对升温,但预计随着这些利空的逐渐消化,大盘或将重回升势。

09-13 14:47

14:44 涨停板继续扩容,石墨烯午后扩容涨停较多,板块已经8只封板,星火燎原中,蓝筹终于也有所抬头,军改,电改开始强势发力,看指数这波能否共振翻红。

09-13 15:09

15:00 今天还有一点不是很好,就是PPP板块整体熄火,这点确实不好,但是这一天是早晚的事,今天来了也就来了,指数虽然弱,但是却扛住了PPP熄火和保险的杀跌,这么看来还是不错的。今天我们就到这里,继续震荡的行情,明天节前最后一天,大盘会不会给我们来个中秋礼物呢?我们拭目以待吧,今天谢谢大家的支持,觉得能在直播学到点东西的朋友可以点个赞表示支持,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