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4》周三盘中解析

早评:沪指日K收十字星,量能大幅萎缩,成交1528亿创出8.2日以来的新低,正好于60日均线上收盘。趋势上看,短期均线死叉向下,加上上方跳空缺口,空方依然绝对优势,而且面临小长假的来袭,谨慎情绪或将主导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一直处于存量博弈阶段,无法形成趋势性的一致预期,而且题材的轮动过快,短打难度加大,利空共振下自然引发较大的波动,但是消息面利空已集中释放,暴跌也让短期风险集中释放,投资者大可不必恐慌,周二地量十字星的出现,配合斐波拉契变盘点的到来,指数再一次量价时空的共振,向上变盘概率相对较大,只不过空间上不宜期望过高。中秋将至,假期情结或致反弹空间有限,耐心差价为主,周三关注3010点支撑,3040点压力。

09-14 09:19

09:14 昨天超跌股开始反弹,强势股上升空间被打开,可以看出来,这里市场开始有所回暖。今天四川双马被停牌,我们看其他强势股的反应,可能市场会因此低迷一两天,但是只要后面四川双马复牌后被资金继续追捧,那么赚钱效应就会再次回升。

09-14 09:23

09:19 欣旺达300207个股题材多,为华为和三星、苹果提供电池,建议大家注意低吸跟踪。

09-14 09:40

09:35 还有一个交易日,A股就休市过中秋了。很多投资者考虑是持股还是持币,从短线的角度看是有一定道理的,不过从中长线的角度看似乎无此必要。因为如果做短线,四天不开盘,会有什么消息非常不好说,特别是在当前这种关键节点,而中长线则无需关注这种小波动,当前市场的大跌很明显就是大主力利用各种因素把市场给砸下来,尤其是以较大的缺口和中阴进行拿货。昨日大盘实际走势已经明确,这个过程在节前还会继续,节后会开始反弹,不过不排除继续拿货的可能。

09-14 09:49

09:39 隔夜欧美市场再度大跌,A股早盘三板果然再度跳空低开。目前来看,市场处于较为悲观的情绪中,加上节前观望情绪十分浓厚,一受利空刺激,大盘自然就向下了。目前盘面上,没有较为强势的板块,反而是此前领涨的环保、深圳国资改回调较为明显。

09-14 10:00

09:49 大盘低开后,盘中突然一波小幅跳水,沪指直接跌破3000点,但又迅速反抽,预计3000点附近可能会有托底资金,但资金量是否庞大还难以确定,因为市场现在还未出现恐慌性抛盘,所以并不需要大量资金来托盘。因此在市场方向还不明朗的情况下,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我们尽量多看少动。

09-14 10:19

10:03 三星手机爆炸案频出,大范围召回后对其影响较大,正好刺激了刚刚发布新产品的苹果手机销量,相关的苹果概念股早盘还比较活跃。目前只是短线炒作,如果苹果新手机的销量经过一段时间后还能保持高增长,那么业绩的提振对相关公司的股价才会带来强支撑。



10:14 投资者需要看得更远一些。等大盘的周一缺口填平之后,大盘有望迎来更持续的上涨。从时间周期来看,正好在国庆节前后,主力之前压盘或许为了国庆期间更红火。目前市场没什么亮点,金科娱乐这种超跌品种继续反抽,而岭南控股这种近期大涨品种跌的也比较够呛,市场分化比较厉害。


09-14 10:38

10:31 要改变这种局面,最好就是有一个板块不停涨涨不停,这个热点被市场注意到,就比如6月份的锂电池,为什么炒作周期长,关键在于有一些不停涨的中期牛股带动,这样子可以给市场更多资金参与进场的机会,从而趋势的延续时间会更加久一些,单纯靠连板带动的热度,可能会在短时间之内积累不错的赚钱效应,不过来的快,去的也快。

09-14 11:07

10:44 相比之下,超跌股表现比较好,金科娱乐等超跌股今天表现强势,包括不少涨停品种也都是超跌品种,说明在市场连续下杀之后,超跌股的市场开始得到资金喜欢,这里超跌股的机会比高位股的机会更好一些。说白了就是节奏把握的问题。再有同花顺的大涨,作为一个大盘品种,同花顺这种超跌品种开始被资金青睐,说明大资金开始对目前的市场感兴趣,已经开始在下跌中试图寻找确定性,如果同花顺能够涨停,那么市场的热度就会立马被激发,资金持股的信心就会起来。

09-14 11:23

11:13 两市走着走着就没量了,和前面几个交易日都一样,大盘今日刷新了2999.32的低点,也是精准无比啊,创业板指低开制造新低后展开反弹,如此低迷的成交量很难有大反弹,冲高回落后维持震荡是大概率!



11:20 工业4.0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一些经过爆炒的热点如送转、锂电、石墨烯,以目前的市场量能难以实现短时间内再出现爆发式的拉涨。资金在这些热点获利后选择的是获利就抛,那么此时市场关注低的板块其热度只会是呈现抛物线向上的形态。我们关注一下长荣股份300195


09-14 11:33

11:25 杭钢股份这种极端走势,对强势品种的影响会很大,可能会导致很多强势品种最终的跳水。加大市场的恐慌!现在题材还是变的太快了!昨天石墨烯大涨,今天全部趴了!所以节前就是维稳,涨跌不出手!节后敢跌就要敢进。目前创业板超跌了,技术低位!耐心等待吧!



11:30 早盘直播就到直这里了!咱们午后不见不散

09-14 13:19

午评:隔夜外围全线重挫,拖累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金三剑客全线调整压制盘面,沪指短暂震荡后小波跳水,精准回踩3000点二次探底,盘中油气改,稀土等二线蓝筹发力护盘,但对指数杯水车薪,沪指冲高回落逼近3000点收盘。尽管题材上不少亮点维系着人气基础,但是金三剑客依然被压制着,这也成了指数力不从心的主要原因。今天就是中秋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了,指数涨不上去,但失守3000点概率不大,大家耐心差价为主,尽管空间不大,但是一些确定性较大的空间还是不做白不做。

09-14 13:25

13:16 在美联储加息预期不明的节骨眼,外围市场与A股的联动性大大增强,昨晚美股继续下跌波及A股,早盘沪指直接低开超过0.5%,三千点告急。接连三个交易日,3000点关口数次都岌岌可危,但每一次都被被死死守住,午后再度考验其支撑。目前来看,3000点对于后市的反攻有着较为重要的作用。

09-14 13:35

13:21 中秋、国庆假期临近,A股资金观望气氛空前,尤其是离中秋放假剩下最后一个交易日,再加上美股昨日再度大跌,为回避不稳定因素,主流资金基本进入休假状态,部分基金经理选择控制仓位。而普通投资者都有长假情结,考虑到长假期间的不确定性,一般不愿意重仓持股过节。

09-14 13:42

13:32 目前为止,成交900亿,成交量比昨日还要少,节前就是这么冷清,都提前过节了!所以目前就是一个维稳的行情,机会在节后!这种调整未必是坏事情,只有连续性的调整,才能真正筛选出市场中那些真正的好股。良莠不齐,只有通过市场的风险释放,才能真正将不好的品种给过滤掉。

09-14 13:48

13:45 安德利涨停,次新股这两天每天都有涨停的品种,次新股在连续调整之后,这里承接力开始好起来。最关键的持续性,不需要天天大涨,只要维持趋势在这种行情下,就是强势股,这段时间那些小阴小阳不断推进上升通道的票,在未来市场稳定之后,很多都会成为大牛股,比如太阳鸟这种。

09-14 14:10

14:09 震荡墨迹改变不了市场格局,这种下跌我很喜欢,市场自8月份中旬开始就一直不死不活,游资都已经不再进场交易,但是这种杀跌之后,将做空动能充分进行释放,后期很容易就会有赚钱的机会出现的。

09-14 14:29

14:24 现在大家要做的就是在这种市场中找那些抗跌的品种,随着市场不断的恶化,今天抗跌的品种节后就可能有一些开始调整,那么你就要在这些抗跌品种中不断的进行筛选,那些到最后指数稳定了依旧还能维持其上升趋势的票,那么就可能是真正大资金在不断建仓买入的票,这种票那么在后期是可能成为大牛股的票。

09-14 14:32

14:30 高升控股 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一些真正具有中长期交易机会的品种,那些具有中长期交易机会的品种,是非常抗跌的。觉得个股不错的,可以赞起来!



09-14 14:45

14:42 市场沪指已经跌破3000点了,创下近期的阶段性新低,如果今日收盘不能反抽回收,那么3000点又将成为短期的强阻力位。不过有一点庆幸的是,投资者现在只是信心不足,并未出现恐慌性抛盘,到现在沪指的成交还没1300个亿,量能缩量十分明显,大家都不愿抛售筹码,市场总体问题不大,目前不排除主力有洗盘的行为。

09-14 15:03

14:52 这样的行情,满仓或者重仓的肯定很难受,很折磨吧!我们今天涨跌都不出手,轻仓位轻松过节,今天也不再增加仓位,节后预计还有一个挖坑,那时候才是猛干的时候,现在留有仓位就是掌握主动权。现在仓位很珍贵啊!



15:00 盘面就这样,从昨天的走势看基本已经可以预计到,还是安心好好过个中秋吧。节后预计还是磨人行情,还没到猛干的时候。今天给大家直播到这里,收复收复一下心情。觉得直播能给你一点感触的话可以留给赞再走,谢谢大家的支撑!大家中秋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