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6》周一盘中解析

早评:沪指日K收短影线的小阴线,量能较前一日明显萎缩,尾盘杀失守60日均线。目前从短期均线来看,5日均线上行,且日K收于5日均线上方,向上的跳空缺口还未完全补齐,也增加了5日均线的支撑力度,而10日均线下行,周一股指若能收复60日均线,5日均线即可被动金叉10日均线,有利于市场的稳定。周K上收小阳线,周缺补齐后股指出现缩量的调整,5周线3050点得而复失,依然是短期多空争夺的焦点。沪指周成交7134亿,已经创下五月底以来非节假日周的成交新低,正所谓地量见地价,周K上本周迎来变盘窗口,九月收阳依然有望。技术指标上看:MACD绿柱继续缩短,KDJ金叉,多方小优势种,加重严重底背离,预期诱空概率较大,继续淡定做多。

09-26 09:11

09:07 大盘周线收阳是有决定性意义的,它是新一轮牛市启动浪初期的标志,虽因打压倒T,但性质是不变的。炒股,要尽量看得远一点,才能赚大钱。

09-26 09:18

09:14 本周比较重要的事就是把上方的向下跳空缺口补上。在A股投资,要熟悉并了解主力资金的手法,才不会经常被骗线。而且现在散户撤退的越来越多,场内的筹码正逐渐向各种主力结构手中转移,他们也在大幅度的调仓换股。

09-26 09:22

09:19 牛股推荐:天玑科技300245 短线逢低跟踪把握机会,拉升在即。

09-26 09:27

09:22 上周五因为四川双马的回落连累了不少强势股杀跌,风险已经得到了释放,因此,今天强势股杀跌出现的可能性不大,市场少了做空的品种,而银行股这几天护盘迹象比较明显,因此,今天预计指数小幅度上涨,不好的一点就是目前市场依旧缺乏强势的热点引导,节前行情低迷应该是大概率事件。

09-26 09:30

09:28 浪潮信息000977 该股上周五也有推荐大家跟踪把握机会,短线看高一线。大数据大会召开在即。

09-26 09:36

09:32 汉王科技002362 逢低潜伏,后市看涨。

09-26 09:39

09:35 板块方面:关注受益于“稳增长+调结构”的PPP板块,002310东方园林联合中标70亿PPP项目,002431棕榈股份中标11.13亿元PPP项目,300020银江股份中标6.69亿元PPP项目,这些是明显的利好,建议盘前适当布局。此外,黄金板块也是值得继续关注的,美元不加息,黄金或将迎来新一轮上涨行情,相关个股,600385山东金泰600766园城黄金002574明牌珠宝基本面形态都有突破潜质。

09-26 09:53

09:49 上周五外围市场整体下跌,A股两市指数小幅低开,个股竞价低开居多,上周四领涨的恒大概念和地产板块在上周五都成为了领跌的对象,重组、举牌和增持等涉及股权概念股还算活跃,但只是个股行情,中间联动性很少。上证指数60天均线也就站了一天,立马两个阴线就给砸下来了,说明近期市场信心确实非常不足不然这条均线不会这么容易被击穿。

09-26 10:02

09:55 次新股跌幅第一,大金融和地产也都纷纷下跌,指数弱反后跳水了,大盘今日要再次考验3000点的概率大!



09:59 关注下金轮股份,近期不断走强的品种,之前7月份炒作是为了引导市场向送转行情的炒作,结果中报没送转,但是公司上市后还没进行过送转,加上公积金也已经满足送转条件,近段时间的不断走强,已经很能说明主力的目的,就是为了引导市场去参与送转行情的炒作。


09-26 10:12

10:08 603029天鹅股份上周四涨停,随后周五高开高走最终冲高回落,今日中幅低开跳水,主力把短线诱多的走势演绎的非常成功,让追涨的资金处在一种非常尴尬的局面,所谓新手死在山顶上,老手死在山腰上,指的就是去做这种位置不高不低品种的人,大家继续保持谨慎。

09-26 10:24

10:19 大盘今日走的比较弱,创业板上周五提前跌了所以相对来说抗跌,目前才16家涨停而跌停有2家,早盘大跌的个股很多,千万别追高,低吸的品种小仓位参与!

09-26 10:33

10:31 现在的行情弱势技术性修复,很难走出大涨盘面,但是大跌也不是那么容易,在节前的几个交易日中做好对应的高抛低吸,低吸高抛;振幅小的没有必要做,保持好合理仓位对待就行,我对于10月下旬的行情看好,但不代表着现在就是加仓持股,要想加仓博弈的考虑在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

09-26 10:52

10:44 一洗就出、一涨就追、一套就急、跌了就恐慌,涨了就追,这是亏损的根源,短期指数的关键支撑在3006,这里会有较大级别支撑,不建议恐慌减仓操作。下跌量能一波比一波少,一般早盘的杀跌都不用怕的。但是也不加仓先不急,继续观察看看再说。

09-26 11:03

10:56 煤炭板块集体上涨,有色和银行等权重有所反弹,推动大盘杀跌后反弹,但大盘反弹空间非常有限,将小幅回升震荡。

09-26 11:19

11:06 创业板指反弹翻红,15分钟反弹周期结束后还将进入回落周期,盘面无领涨热点处于真空状态,个股乱拉一通配合指数小涨,没有合力的拉盘难有持续。



11:12 越是市场气氛低迷的时候,更容易选到好票,这段时间市场一直低迷,但是如果有些股一直比市场强,你就要高度关注,因为这些股中的某一个就可能是未来的大牛股。


09-26 13:28

午评:周一早盘指数延续周五尾盘杀,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券商 次新股共振杀跌伴随恐慌而至,沪指缺口不补低开低走,盘中煤炭股一度发力护盘,但对指数杯水车薪,沪指下探至3007点附近止跌,维持弱势震荡,目前来看3000点附近支撑较为强劲,二次探底的迹象较为明显,但是蓝筹股还是需要龙头板块的出现,券商股持续走低打压指数较为明显,由于其杠杆效应对市场的影响较大,所以企稳还需券商股有所表现。现在市场重心下移,短均及缺口加重上档的压力,后市还将是缓慢的修复过程。对于仓位较轻的注意3000点附近的低吸机会,仓重依然多看少动即可。不恐慌,不杀跌,淡定面对市场的波动,市场处于弱势的存量博弈阶段,上涨艰难,杀跌凌厉,但是所处的位置长远来看没有必要太过在意短线的波动。

09-26 13:30

13:29 由于资金面的持续匮乏,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中热点涣散,仅有举牌股走出阶段性小行情,除此以外,其他板块无明显异动,市场再度迎来调整。

09-26 13:45

13:35 指数的回调根本原因还是源于自身的,上周五小时线指标的走弱就已经预示这一点了,目前看下方支撑3006是有效的,下午预计会逐步攀升,关注3020和3028附近的反压。投资原则中有一个基本的常识:任何一个市场,都不要在最疯狂的时候入场,否则,接盘的肯定是你,炒股如此,炒期货如此,炒房也是如此!很多看似不可能的最终都成为了现实!

09-26 14:06

14:03 指数下跌融资融券板块资金持续外流,感觉都像在逃命。大盘小时级别还在下行趋势,前期2995点不能打破,否则节前还会继续挖坑!



09-26 14:15

14:11 世名科技这两天走势很强,次新品种,这一个月以来,多数的次新股都是连续性走弱的下降通道,但是世名科技却横盘矩形整理,一旦未来指数调整到位,这种强于多数次新股的品种突破了矩形整理的平台,那么成为大牛股也不奇怪的



14:14 现在市场下跌实属投资者情绪被资金引导至悲观面所致。由于前期的急跌与反弹的乏力,投资者对后市的看法分歧开始加大,一旦有偏空的消息出现,就会不断放大,从而产生看空后市的想法。在这种想法的推动下,一方面是存量卖股离场观望,一方面是增量不敢进场接货。如此一来市场自然以延续跌势为主。


09-26 14:28

14:22 现在市场在存量资金的博弈的背景下,市场应该会持续上下两难的震荡过程,但不一样的下跌比上涨容易多了。而目前的市场格局就是只能等待空间筹码轮动到位,压力得到有效释放,才有望启动新一轮的阶段行情。

09-26 14:35

14:32 次新股不少品种跌停。强势股今天不少品种杀跌力度都很大,在上周四川双马开板的时候不少还在抗,今天也扛不住就出现了补跌迹象。大面积强势股杀跌在今天释放,是今天做空动力的主要来源。

09-26 14:41

14:39 看最后面20分钟能否守住,能守住,明天还有机会。



09-26 14:47

14:45 一般在市场比较弱的背景下,阶段性大牛股的见顶,基本就会导致市场的调整。比如前期廊坊发展的见顶意味着市场开始走坏,虽然调整没那么剧烈,但是回头看,当时廊坊发展见顶的日期,差不多就是8月份指数见顶的日期。回到近期,四川双马的走好给市场带来了一些温暖的气氛,但是随着四川双马的走坏,指数开始调整也就不奇怪的。从人气品种决定弱势环境市场走势来分析,四川双马的走坏意味着接下来一段时间指数的调整可能也将是持续性的,什么时候四川双马开始有资金抄底,那么意味着第一波调整可能到位。

09-26 15:02

15:00 近期的市场波动比较大,如果非要交易的话,可以选择尾盘的时候交易一天下来,到了尾盘基本盘中的风险基本已经被释放掉,第二天你的股哪怕低开也可以在第一时间止损出局,不至于太被动。要是早盘买,在近期的市场环境下会很被动,对了是运气,但是错一笔,那么就可能亏损很大,比如今天的安德利,你早盘去买,直接就是跌停。明天再一个低开,就是十几个点。市场不好的时候,不跌是不跌,只要一跌,一两天十几个点亏损轻轻松松。今天大盘补缺,风险是得到了释放,但是具体关键还是看明天。今天就到这里,谢谢大家的支持,觉得直播观点对你有些许启发的可以点个赞或者收藏再走。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