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减仓了吗?敢死队后市操作计划!

?? 4月27号中午发布的博客里提示大家大盘还要暴跌。要减仓,长期收藏关注本博的朋友肯定躲过了新一轮的大跌。再次提示把握不好的朋友收藏本博,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 上周三中午利用午饭时间给大家提示风险,周四大跌,周五反弹周二反弹的时候我再次提示大盘还要跌百点,今天继续暴跌。究竟大盘要跌到多少点?今天很多朋友来问我,坦白说我也不知道跌到多少点,我打电话问过敢死队的朋友,他们也说不好要跌到多少,只知道这次是外围资金做空中国市场,很难预测跌到多少,所有的技术都不管用,只能把握好个股。如果看我博客清仓的朋友就暂时别进了,等待行情明朗了再考虑进场(本人通过我多年来计算大盘点位的技术分析,本周大盘仍将弱势震荡探底,下周二开始有散户行情)。


?? 也有部分朋友询问我们消息股的情况,大盘连续暴跌究竟我们的消息股怎么样?消息股连续几天都是两市振幅第一,从大盘暴跌之日到今天我们综合获利25%。成了鲜明的对比,很多朋友前面跟某某机构赚了多少多少,最近几天全部回吐还倒贴。行情好赚钱不算本事,大盘暴跌的时候谁牛谁熊就能见分晓了。很多人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包括最近一位朋友大跌前我就再三通知他清仓,他说亏太多舍不得(当时亏7%左右)等反弹一点再割。结果现在套25%,更舍不得割了。他后悔也没用了,估计要套30%以上才会有反弹了。这波暴跌散户真的很惨,有的人甚至割了又进去死一次。


把握不好的朋友就别去冒险了,可以去投资点别的,在股市80%的散户都是亏钱的。


目前我们手里还持有部分000899,做完以后会进一只停牌股,目前跟上市公司已经谈的差不多了。就等待时机建仓了。敬请期待!(上面讲的收益绝无半点虚假夸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远程查看账户)




?



?



2011年目标利润还是将在这4个月内完成,下半年会组织大家出去旅游。并且提示朋友们下半年的行情会很差,没法做,尽量空仓!请大家把握好上半年的行情赚够钱。


?


重要声明:最近发现很多其他网站博客盗取本博交割单和模仿博文,请大家不要上当。本人只在东财网开通博客并只有一个联系扣扣893557782.没有任何所谓合作方,请不要盲目相信其他人。


?


目前已经和敢死队签好2011年的合同,2011年利润5倍以上,顺势行情月20%以上。3年做7倍以上!(以往敢死队收益在年200%-500%,2011年除了有好行情之外利润增长的另一个原因是收购合并了几家小私募,实力更强大了,所以目标利润定在了5倍以上)有需要的朋友联系博主QQ893557782


注:个人资金低于50万或不交账户勿扰,机构资金低于500万勿扰!(资金超过千万可以签协议)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