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年操作计划。

?朋友们新年好!首先祝大家身体健康,龙年行大运!


?? 上次博客已有近4个月时间,可以翻翻上次的博客再对照一下我说的时间表,我提示大家大盘跌倒2245开始反弹,结果只跌倒2307。然后我讲大盘将反弹到11月6号,因为6号是星期天,刚好11月4号是最高点。然后开始震荡一路大跌。近期大盘反弹近10%,也到了我前面说的时间窗口,又要开始调整了。前期被套或这几天获利的可以考虑减持或获利了结。我的观点不变:大盘一度会跌破2000点。


? 2011年整个市场都非常差,假如有人跟你说2011年做股票赚了多少。那百分之一千是骗你的,因为大部分主力都是亏损的(我指单单做股票),2011年在主力间流行的话可能是:今年你亏了多少?呵呵,当然这也是玩笑话,也是事实,2011比的是谁亏的少。今年的主力资金还是不看好,也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操作!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喜欢吹嘘作假,2011年股票我们也是亏损的。从6月份往后做了几只都失败了,后来经过朋友那边商讨,全体止损转战股指期货。前面几篇博客里我都有讲到股指期货获利巨大,而且全部是做空。这样把前面股票亏的赚回后还能有盈利。总体来讲2011年我们是没有亏损的,但获利也比较小。


?? 上次博客里我提到2次今年2月份都要开股指期货,在去年底我也电话通知了部分朋友。没开的要赶紧去开,马上开始操作了。今年还是会把主要资金精力放到股指期货上,股票方面如果没有重大重组或其他大利好消息是不会操作的。


另外由于很多朋友去年都亏损严重,所以对以前的相关要求有所调整,请还没跟上我们团队操作的朋友联系我。腾讯89355778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