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再次鄙视那些砖家名博!

?首先把2010年写的鄙视砖家的两篇博文地址发给大家温习一下www.eastmoney.com/xzg1818/blog_170379270.html


www.eastmoney.com/xzg1818/blog_170376835.html


?? 相隔上次博文大盘又下跌了100点,在2400点时我提示最迟26号减仓。由于分析到调整可能提前来临在22号盘中提示大家,盘后马上更新博客。看了博客的朋友应该减仓减少了一些损失。


?? 为什么再次鄙视那些人呢?因为从跌破60日线以后所谓的砖家名嘴就开始唱空。电视上天天讲要跌要跌,我真想打电话过去问他们一句:你TM早怎么不说?真是一群马后炮。2478的时候说大盘还要进一步反弹,目标2800目标3000.跌倒2400的时候还在说大盘没破位,还会上涨。跌倒2300了你说大盘要开始下跌了,连卖菜的大妈都知道大盘要跌了、你才说有什么用?我劝那些砖家名博还是回家做豆腐好,做豆腐最保险,做硬了是豆腐干,做稀了是豆腐脑,做薄了是豆腐皮,做没了是豆浆,卖不了就搁着,臭了当臭豆腐!

呵呵,还是不取笑他们了。股票没机会我朋友那边开始操作股指期货,从2400一路做空到现在获利近50%,昨天打电话讲平仓了。但是大盘中期1700不变。2300--1700中间怎么走还不确定。接下来股票还是以超短线为主(目前等待中)。大盘大跌就会做空股指期货。



散户在股市赚钱的概率只有10%,大部分股民都亏钱是正常的,要想长期在股市获利只有跟庄操作。本人不是庄家,也没那个能力坐庄。但我懂的跟庄,跟一位坐庄的朋友一起做,股票、股指期货一起做,年收益300%-500%。要跟庄的朋友就加本人QQ893557782,大家一起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