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出差后操作的第一只超短消息股

?月中到外地出差谈几个账户,出差期间错过一只超短线。昨天回来后就刚好有超短线操作。


本人对大盘的看法还是不变(具体走势看前面博文),主力全部操作超短线也证明不看好市场。


出差期间错过了超短线600182S佳通,损失15%利润。


昨天操作超短线002141蓉胜超微,今日已出货。


这样以来本月已经操作两只超短线,相比来说很多了,下一只可能在10天后操作。为什么操作这么少?跟大家解释一下,我们操作的超短线都要跟基金公司谈好,因为要靠他们接货,所以人家不可能天天帮我们接货,一个月超短线只会操作1-3只,每只利润15%左右。




散户在股市赚钱的概率只有10%,大部分股民都亏钱是正常的,要想长期在股市获利只有跟庄操作。本人不是庄家,也没那个能力坐庄。但我懂的跟庄,跟一位坐庄的朋友一起做,股票、股指期货一起做,年收益300%-500%。要跟庄的朋友就加本人QQ893557782,大家一起赚钱。(限50万以上资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