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巴菲特概念股将爆发大行情!!!

?最近一个季度的持仓数据显示,巴菲特重点增持了通用汽车、IBM和富国银行等股票。新买进农机制造、金属精密铸件生产及商用汽车刹车系统制造等行业,国内相关农机概念股有吉峰农机、新研股份、一拖股份;商用汽车刹车系统有博云新材等。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军民用飞机粉末冶金和炭/炭复合材料刹车副、航天及民用炭/炭复合材料产品、环保型高性能汽车刹车片、高性能模具材料、军民用飞机机轮及刹车系统、粉末冶金专业设备等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形成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系列。公司建立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GJB9001A-2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产品涉及航空、航天、铁路、汽车、冶金、化工等领域。多种机型航空刹车副已广泛应用于军民用飞机上。


碳纤维复合新材料之王,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 碳纤维行业龙头。目前碳素材料已成为全世界大规模开发应用的首选高性能材料。传统的碳素材料是人造金刚石和耐高温石墨材料;而新世纪最引人注目的碳素新材料是碳纤维材料、碳碳复合材料和石墨烯材料。碳纤维具有高强度、高模量、低比重、耐高温、抗疲劳、导电质轻、易加工等多种优异性能,正逐步取代传统材料,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和军事领域,并开始深入到国计民生的各个方面。


在碳素材料中,最重要的代表是碳纤维复合材料,如果用于飞机制造当中,将会比现在的铝合金减重20%~40%,在节能方面则会体现出很大效益。波音787目前有50%用了碳纤维复合材料,空客一款飞机62%的材料也将被碳纤维复合材料取代。碳纤维复合材料属于一种高端应用,代表了一个国家的整体科技水平和工业化水平,最重要是用在航空航天等高端领域,至少要有20~30年的发展空间。


2013年3月19日工信部原材料司发布《关于加快推进碳纤维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指出到2015年,初步建立碳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体系,碳纤维应用市场初具规模。碳纤维生产集中度将进一步提高,力求培育3-5家骨干企业。


博云新材获批立项组建国家炭/炭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4月初,科技部下发通知,将依托博云新材与中南大学共同组建的国家炭/炭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列入2012年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项目计划,这表明,博云新材从事的炭/炭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将对行业技术进步起到更为积极的推动作用,实现科技与经济的紧密结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