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哥扔出的是真金白银 收获的却是郁闷

?


差不多也是3年前的现在,去银行存钱时看到大厅里是熙熙嚷嚷好不热闹,听工作人员摇唇鼓舌的讲现在钱存银行不如购买基金,只要坚持价值投资长期持有绝对省心省力稳挣不赔啊!经不住忽悠,还没有搞清什么是基金的我就跟随着疯狂的人们一头扎了进去。


起初申购了一支开放式中小盘基金,申购日当天仅有三分之一的份额申购成功其余款项如数退回,经过了一个阶段的封闭期开放后果然不负众望净值竟一下子窜涨了近10%,随后的涨势那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啊!虽然经历了5.30的暴跌,但接下来的涨势虽不能说它象脱了缰的野马但好似奔跑的兔子,不到一年时间最好时涨了70%,周围亲朋好友纷纷劝说见好就收赶紧赎回吧,因期望过高只想等待翻番时。随后又接二连三的买了几只不同风格的基金心想放在一起结伴放养。


一年后的基金不但没有了先前的欢势而且跌跌不休,一路阴跌下来所养基金全部被5折,真是应了那句话兔子尾巴长不了啊!认定了越跌越不出越涨越跟进打死也不赎的傻子理财理论,无奈只好守住阵地尘封账户任其自然发展。是啊!从6124点往下看,我们都是熊的传人。


时至如今,几只基金的成长是参差不齐良莠分明啊,好的涨了近20%差的还在8折左右。的确,基民和股民一样赚钱都是听到的,亏钱都是自己碰到的。牛市来的时候不相信,熊市来的时候不承认。


哥扔出的是真金白银,收获的却是郁闷!咱是不急用钱但并非不差钱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