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0【实时直播】庄晓生:牛股挖掘

把握资金流向?挖掘热点牛股

本博观点,仅供参考

如果喜欢请记住收藏?本博地址,以备查看!

不断?按F5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正在同步直播实时更新中……


09:26 在新一轮IPO时间点没有确定以及优先股的Zheng策没有出台之前,市场很难有起色,即便是在周三出现了探底回升的格局,但是在周四依然难有惊喜。


09:30 A股两市双双低开,保定区域股延续,恒天天鹅、龙星化工一字封板。


09:53 京津冀经济一体化刺激,相关个股继续上涨,推荐的凌云股份600480高开高走快速涨停,恭喜跟进的朋友!


09:58 金龙汽车600686定向增发13亿扩产新能源汽车。受此影响,金龙汽车600686早间复牌直接封上一字涨停。


10:09 之前我们提到权重指标股,建议大家观察银行,特别是中信银行和浦发银行走势,今天浦发表现很强,是新的人气指标。除此之外,河北板块一样不甘示弱,一档具备河北 电改的000600建投能源,提醒大家低位可以密切观察!


10:16 太阳能方面今天部分个股表现强势,之前以新能源方式推荐的002218拓日新能今天强势拉升8个点,有冲击涨停的势头,另外风帆股份、大族激光纷纷跟随,继续跟踪。


10:29 金牛化工600722早盘以4.35元低开一度回落至4.3元,截止目前大涨5.58%。上下波动高达8%,报4.69元。恭喜跟进的朋友。


10:30 把握好Zheng策主线“钱途无量”昨日提示的河北板块今日整体低开高走,昨日尾盘高位买入的唐山港快速封住涨停,收益在10%以上。


10:38 盘中点评:1、 阳光城今日小幅高开后快速反弹冲击涨停,自推荐以来5天涨幅高达30%。另外,地产股中我们推荐的广宇发展、莱茵置业、苏宁环球、万通地产、万方发展等均持续给力。太空板业4连阳涨幅超过30%。2、蓝筹股低迷导致大盘再次冲高回落,重个股轻大盘思路仍是主基调。我们推荐的摘帽概念股恒强,宝鹰股份涨停,宝硕股份利好于摘帽和自贸区经济持续大涨100%;斯米克飙升涨停。中航黑豹、大洲兴业、远东股份也是持续大涨。


10:46 002440闰土股份,这几天出来抢镜了,偷偷摸摸的站上23块,离填半权25块越来越近了,中线继续关注。


10:58 京津冀一体化热度不减。直接受益的河北本地股再度狂飙,唐山港601000带动凌云股份600480、龙星化工002442、恒天天鹅000687等悉数涨停。


11:16 盘中点评: 1、 宝硕股份建议逢高锁定利润,株治集团、金城股份、索芙特看好后市机会。2、股指继续弱势震荡,震荡中重组与摘帽活跃。金丰投资3天大涨30%;盛路通信亦冲击涨停。3、业绩预增,主力机构布局的银鸽投资600069继续看涨。


11:26 后续的市场还有哪些活跃题材可以关注:四改路线朋友们不妨多加揣摩,油改、电改、土改、金改!这里头将会出现此起彼伏的炒作机会,这是晓生的预期和总结。


11:31 跨界博弈影视圈,溢价8倍收购华海时代的熊猫烟花快速发力直线飙升,涨幅一度超过8%,创15.64元新高,DDX连续8天飘红大涨60%。近期扶持文化Zheng策的不断出台,将促进文化企业上市之路。
今天大盘继续延续震荡行情,蓝筹相对活跃。晓生认为:本月底,有大部分13年业绩优良的蓝筹公司公布年报(之前的中国平安、今天的浦发银行就是预演),对短期市场有提振作用,市场会有一定的积极表现。但长期趋势依然难以乐观。市场机会仍然存在于结构性个股中。早盘直播到此。


13:12 下午好!两市早盘涨跌互现,个股分化明显。沪指盘中小涨,维持弱势反弹态势。创业板盘中跌逾1%,失守5日均线。板块方面,蓝宝石概念、房地产、河北板块、土地流转、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前期热点新能源汽车、Jun工航天、传媒娱乐、智能机器等回调明显。


13:16 软件整体活跃,绿盟科技、久其软件、立思辰、湘邮科技、金证股份、浪潮信息均持续活跃。


13:21 金牛化工、博深工具早盘双双低开,实操方面晓生提示朋友逢低介入,午后博深工具拉升大涨4%,报9.8元,获利达5%以上。


13:37 反复提示河北本地股机会,早盘低开就已经提示我们介入,午后河北宣工涨停,博深工具、金牛化工双双拉升或有涨停机会。


13:52?常山股份000158午后亦一线拉升大涨2.25%,上下涨幅达5%,之前已反复提示机会,买入都可赚钱。


14:15 受京津冀一体化影响,河北板块延续大涨,我们研究认为,水泥、基建、地产等低估值板块有望受行情催化。


14:21 天津板块我们推荐个股2点左右发力,天津松江早盘低开跌至7.79元,午后拉升大涨3.74%,报8,26元,涨幅达6%;津滨发展早盘低开跌至5.81元,午后拉升至6.07元,涨幅达4%,天津海运也成功翻红。


14:50 油改方面午后有表现,其中603003龙宇燃油冲击涨停,其他泰山石油、上海石化、茂化实华、广聚能源纷纷跟随上涨,继续跟踪。另外机顶盒、影视动漫、手游、特斯拉、蓝宝石、燃料电池、石墨烯、锂电池、智能机器、在线教育、互联金融、智能汽车等前期热炒品种大幅杀跌,引发股指跳水沪指大涨1.06%;深市大涨1.94%。


15:12 大盘再次跌破2000点,如果有被套的,接着持有,毕竟A股至08年下跌以来,在2000点下方停留的时间都不长。有现金的,也不急着买入,目前看,还没有止跌的信号,基本面也不好。今天直播就到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