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年8月27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2021年8月27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昨日出现下跌,跌幅较大,主要还是60日线的多空争夺,短线还会反复,热点方面材料类股票继续霸屏,在货币超发下,资源涨价是大趋势,所以资源品是机构关注的焦点,大家还是给与充分重视,但也要看位置,不能过分追高,做好风控。

操作上继续按照政策这个主线精研个股,昨日钠离子电池利好、今天氢能源有利好,注意风口的转换,把握龙头股的机会。

上证50出现阴线下跌,目前还在筑底阶段,多空还需要拉锯,目前看50走势依然偏弱,注意短线防守,

耐心等待市场筑底完成。

创业板继续出现阴线,60日线对股价构成压力,短线注意防守,控制仓位,操作上重点把握风口板块的机会,注意利用利好消息结合股价位置,寻找处在主升段的股票是关键,最好要处于右侧的顶紧右上角位置的票操作,

对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和个股保持一份谨慎,注意风控

今日信息解读

1:美国股市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中概教育股、电商股普跌

点评:对a股短线承压

2: 10万亿赛道再迎重磅消息 上海官宣获批!1000亿目标曝光 氢能龙头净利暴涨19倍!

点评:氢能源

3:三大白马股业绩“爆雷” 股民炸锅:股价怎么走?8月26日晚间,爱尔眼科牧原股份,发布半年报,曝出的数据并不乐观,股价也引发担忧,而广誉远更是曝出亏损。这3只股票,最新股东户数分别为19.55万户、21.13万户、7.65万户,三只股合计股东户数超48万户

点评:利空白马股

4:多地规划“专精特新”发展蓝图 明年国家级“小巨人”将扩容

点评:专精特新

5:制冷剂将迎需求旺季!上游材料先涨为敬,哪些上市公司布局第三代制冷剂?

点评:制冷剂

6: Mini LED产品出货量将达去年10倍 行业渗透率迎来快速提升

点评:Mini LED

【本文所有信息内容,仅供参考,只对您投资决策时起到辅助作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