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年8月31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2021年8月31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昨日出现小阴线,成交量有点大,表明目前多空分歧很大,目前的日线的趋势和周线趋势还是向上的,注意市场的方向选择,如果跌破了5日线就做防守,反之就逢低做多。

今天的消息也不少,高层会议提及的相关板块注意留意,最近的有色金属得到资金的持续关注,材料类的票走势强,主要得益于涨价预期,炒股要跟着政策走,跟着趋势走非常重要,不要逆势操作。

上证50日线收阴线,继续反复震荡筑底,目前还在筑底之中,在没有出现右侧交易机会前注意风险控制,多空双方还会继续拉锯,耐心等待市场筑底完成。

创业板出现阴十字星,目前股价在5周线下、5日线下,谨慎操作为上,趋势对多方不利,短线注意防守,控制仓位,操作上重点把握风口的方向,注意利用利好消息结合股价位置,寻找处在主升段的股票是关键,最好要处于右侧的票操作,对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和个股保持一份谨慎,注意风控

今日信息解读

1: 中央深改委: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

点评:环境保护

2: 高盛将铝、镍、锌的12个月价格目标提高了约10%

点评:有色金属

3: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消费电子、太阳能板块大幅领涨

点评:消费电子、太阳能

4: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防范铝价恶意炒作和非理性大幅上涨

点评:防范资源品大涨

5: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通知,要求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间,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

点评:利空游戏股

6: 电石价格同比上涨超100%

点评:电石相关

【本文所有信息内容,仅供参考,只对您投资决策时起到辅助作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