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年9月2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2021年9月2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昨日出现小阳线,成交量明显放大,大金融板块再次启动,持续性有待观察。基建、建筑、铁路基建板块启动,资金避高就低,上证指数趋势目前继续保持向上,注意成交量的变化和趋势的变化,最近的客户保证金增加是否意味着房地产的资金开始向股市流动,如果市场资金充裕,则机会会增加。

最近涨幅过大的板块如锂电、稀土永磁等出现下跌,对于高高在上的板块介入时需要谨慎,尽量不追高,避免高位被套的风险,操作上依然要结合政策面选股,做好个股的风险控制。

上证50日线收阳线,大金融的启动对50企稳有利,目前还在筑底之中,注意这波反弹是否有连续性,第一波反弹先按照反弹对待,耐心等待市场筑底完成。

创业板出现阴线并出现下影线,最近的行情明显偏弱,市场有望出现28现象,大票启动小票调整,继续防守应对当下行情,对高高在上的板块和个股保持警惕,做好风控,对有政策利好的板块注意观察机会,尽量去捕捉有走主升浪可能的市场机会。

今日信息解读

1: 海南再度发布重磅金融政策!还涉及碳排放交易所筹建

点评:海南板块

2:  头部券商客户保证金突然猛增 超级行情要来?

点评:资本市场吸引力增强

3:国家体育总局:抓紧研制“十四五”体育信息化发展规划加快5G等新技术应用

点评:5g

4:国家能源旗下铁路公司拟混合所有制改革,铁路板块大涨

点评:铁路基建

5:、多家上市公司联名呼吁提价 机构称这一资产价值将迎重估

点评:电力板块

6: 工信部组织完成移动通信网IMS网络互联互通

点评:通讯设备

【本文所有信息内容,仅供参考,只对您投资决策时起到辅助作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