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
早盘市场震荡上行,虽然说涨幅不大,但是也基本体现出了市场目前的态度,自昨日市场探底回升,收出较长下引线之后,可能会有人对市场的方向产生迷惘,一些看空者也应运而生,事实上市场离走空还有很大一段距离,而市场离看多却仅一步之遥,虽然上周五和本周三市场都出现了调整,但是市场的趋势不会因为一天的走势而改变,目前市场是处于2330和2360的区间震荡趋势,所以不管是收阴还是收阳,只要还在这个区间内,我们就应该按照震荡的思路来,当然如果是突破或者跌破,也同样需要验证才能确立,所以在没有形成突破或者跌破并且形成验证行情之前,我们都是短线看震荡,当然这个震荡肯定是会有终点的,就目前的市场形态来看,多头还是占优的,具体的原因我在近几天的博文里都有阐述,在这里就不重复了。

板块上,次新股和一带一路依然是市场上最大的两个亮点,关于这个观点,我也不必要再次赘述,如果大家按照这样的思路去布局,不说赚的盆满钵满,跑赢大盘,甚至在大盘不是太理想的状况下获取利润应该是妥妥的,而且我觉得现在距离市场真正意义上的变盘反弹越来越近,那么近期的强势板块很可能就是市场下一波反弹的领头羊,所以对次新股和一带一路的关注不光可能给我们带来短线操作的利润空间,也有可能为市场后期反弹我们在操作上打好一个坚实的基础。

今天下午市场如无意外的话,我个人认为向上的概率应该大一点,昨天早盘市场表现萎靡,下午却能形成绝地反击形成长下引线,那么今日早盘表现还算不错,下午出现锦上添花的概率也是非常大的,不过这些只是预判,市场究竟会怎么走,还是要根据实际盘面为准,然而不管市场下午怎么折腾,我们的短线操作思路不会改变,只要锁定住热点板块,再根据技术条件选择好的个股进行操作其实还是很容易赚钱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