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
大盘及市场分析

今天早盘市场小幅低开后继续以弱势震荡的方式运行,从虚拟量能来看,今天大盘有进一步缩量的可能性,毕竟是周末,周末市场量能萎靡是最正常的事,这就是周末效应,现在市场最近的压力是在3180一带,如果市场不能有足够量能的支持的话,3180都未必过的去,所以现在谈反弹还是有点为时过早,现在看的是能否企稳而不再继续下跌。

板块及热点解析

板块上,今天的医疗保健概念算是一枝独秀,在市场不是太给力的情况下,出现这样的板块也是实属难得,这表明市场在一步步走出之前的困境,尽管无论是医疗保健还是酿酒都未必肯定会成为下一波市场反弹的带头大哥,但是至少能为现在奄奄一息的市场提供一丝活力,当然要想可以操作还需要在关注几天,看大盘有没有起色再下决定。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今天是周末,除非市场在明显的上升通道中,否则在周末的情况下一般都不建议大家建仓布局,更何况现在市场方向并不是十分确定,即便是平时,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都是多看少动,这点我这几天一直强调,今天收盘如果没有出现意外的话,量能应该不会有太大起色,不过今天如果是量能进一步萎缩的话,倒是可能为下周市场提供一个利多的因素,当然一切还是要看具体的市场走势才能做相对准确的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