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
大盘及市场分析

经历了长时间的弱势下跌之后,今日早盘终于走出了还算不错的阳线,但是这是一个缩量的上涨,它并没有让目前的弱势状态有所改观,除非下午市场在成交量上有所改变,否则我们并不能武断的认为市场就此开始进入反攻阶段。尽管如此,市场出现上涨也是让我们感觉欣慰的,至少行情并没有进一步的恶化,我们当然期望市场就此进入反弹周期,然而就目前的市场条件来看,市场离反弹还有一段距离。

板块及热点解析

板块上,雄安新区经过较长时间的弱势之后,今天终于迎来了反弹的曙光,我们不考虑大盘的因素,就雄安新区这个板块来看,可以考虑进行一些尝试性的抄底动作,我在之前的博文就提到过,关于雄安新区概念,不会只是一波流,一定会被反复炒作,今天雄安新区出现反弹,尝试性的进行一些抄底动作也是比较合理的,当然在大盘目前方向不是十分确定的情况下,还是要控制仓位。除此之外,次新股也是短期内可以进行抄底的品种。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今天的量能是一个短板,市场要想形成真正的反弹行情,这样的成交量很明显不行,这样的行情我们通常称之为反抽,如果是反抽的话,那么市场是有可能企稳震荡,但是不能反弹向上,所以我们现在仍然不能贸然操作,不过对于激进的投资者来说,雄安新区股和次新股是例外,就目前的市场结构来看,我们是可以考虑进行短线抄底布局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