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
大盘及市场分析

今日早盘市场小幅低开后探底回升,连续几日羸弱的小盘古也出现报复性反抽,这跟我在早上博文里提到的不谋而合。尽管如此,市场仍然不容乐观,不过今天的走势倒是给市场出现一丝转机,那就是市场是有希望形成双底结构的,但是这仅仅是希望而已,在市场没有走出形态之前,我们还是要跟市场实际走势来。

板块及热点解析

今日板块排行榜上,一些题材股表现还算不错,但是并没有令人信服的统治力,包括雄安新区今日也成功翻红,但是在结构性行情下,这种短暂的走强并不能带动整个市场,正如我早上博文所说,市场要想有所改变,行情性质首先要发生改变,这个时候出现偶尔的上涨不能说明任何问题,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其反抽中逢高减仓。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整体来说,今天早盘的走势还算是有一定指向性意义的,因为它收出了较长的下引线,当然今天下午市场怎么走现在还不好说,但至少从早盘来看,长下引线意味着强支撑,也意味着多头的反击,当然说这些并不是告诉大家现在就可以跑去抄底,还是之前那个观点,站上5周线,配合放量,才是我们可以考虑进场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