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

大盘及市场分析

今日早盘市场弱势震荡下行,各大指数均受到不同幅度的调整,不过这也是当前市场的趋势格局造成的,属于正常状态,对此我们应该保持平常心。从整个市场的虚拟成交量来看,今天的量能仍然属于缩量范畴,所以市场将沿着原有的趋势运行,而当前市场属于调整趋势,故此今日市场依然属于调整行情。

板块及热点解析

今天早上地产股可谓整个市场最耀眼的明星,关于地产股,我之前也有过多次强调,它属于当前市场行情下的短线操作的优质品种,除此之外,今天造成次新股也开始有所异动,虽然没有完全达到比较理想的状况,但是不排除次新股短期内会有爆发的可能,这也是值得我们短线关注的。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市场依然处于调整状态,所以操作上依然处于短炒阶段,另外,有个小的建议的就是尽量不要把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虽然本轮市场行情到现在,产生的热点不少,而且这些热点后市可能还有较大的余力向上发力,但是并没有一个板块具有绝对的统治力,这就要求我们有针对的对于一些热点进行合理的分仓布局,但是不建议分的太散,因为那样的话,盈利的概率就可能大幅降低,具体操作还是要根据个人的资金量以及操作习惯来考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