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

大盘及市场分析

今日早盘市场低开低走,尽管盘中止住颓势开始弱势震荡,但是毫不夸张的说,当前市场的风险已然超越了自双底结构形成之后任何一次大阴线产生的风险,虽然风险中也存在着机遇和生机,但是把稳起见,我们在操作上应该以持币为主。

板块及热点解析

板块上,除了银行等个别板块翻红之外,其他大多数板块均是绿盘状态,尤其是小盘股的表现极为的糟糕,从盘面看,现在很显然并不是所谓的抄底时刻,而是市场面临巨大风险的关口,所以暂时持币观望当为首选。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今日是周末,市场放量下跌,虽然沪指60日线支撑明显,但是这也算是多头最后一道防线了,众所周知,市场双底结构形成进入上升趋势突破60日线之后,还没有一次跌破这个位置,所以这个位置的支撑还是比较牢靠的,但是反过来说,一旦60日线被有效跌破,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而今日空方来势汹汹我们不得不防,虽然周末我们不指望市场会有什么绝地反击的大动作,但是今天下午我们必须要盯紧60日线,一旦破位,那么市场的风险将会进一步加大,而且我们也不能排除市场进入中期的下降通道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