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向新高进发

20180117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昨日出现了反包线,表明后市还是有创新高的能力,和我们之前的预判吻合,春节前见到3500点的预判不变,昨天次新股、地产、证券联袂上涨带动指数上行,短期证券还有冲高要求,注意挖掘补涨蓝筹股的机会。

上证50继续保持强势上涨态势,证券、地产表现较好,重点挖掘滞涨蓝筹的机会,继续看涨。

创业板继续弱势下跌态势,乐视复牌的消息短线对市场承压,继续保持谨慎的态度对待行情,严控仓位

最新信息

1:上证50指数13连涨 主攻方向曝光

点评:牛市的节奏

2:三大股指齐创盘中新高 道指涨破26000点

点评:对A股构成利好

3:交易所:强化区块链概念炒作监管 龙头股停牌

点评:题材股继续被监管

4: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规范正式发布

点评:利好通讯

5:资金面稳中趋紧 节前流动性风险整体可控

点评:节前行情无忧

6:伦铜创三周半新低伦镍一度跌超5%

点评:利空有色

7:内存芯片价格下跌 业内怀疑行业前景

点评:利空芯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