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筹牛气冲天,小票被边缘化

20180119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昨日再创新高,距离前期我提示的春节前会见到小目标3500点差不了30点了,搞不好今天也许就到了,权重股继续发力,滞涨的建筑中字头集体反弹指数再创新高,短期趋势继续向上,挖掘滞涨蓝筹仍是重点。

上证50昨日继续向上,不停涨涨不停的节奏,板块内个股分化严重,滞涨蓝筹崛起,继续挖掘相关个股,不过在连续上涨后防止短线的震荡。

创业板继续低位震荡格局,短期继续被边缘化,个股机会较少,乐视复牌预计还会带动指数下跌,前低可能不保,小心应对为上。

最新信息

1:GDP增速7年来首次加快 2017年GDP破80万亿增6.9%

点评:助力牛市

2:沪深两市首份年报出炉 创业板公司农尚环境拔头筹

点评:高送转要小心炒,防止特停监管

3:防蹭热点炒作 问询函密集发布透露监管新动向

点评:题材股继续被监管

4:七部委:推动军民融合 推进军企股份制改造和混改

点评:军工股好长时间不动了

5:厉害了银行股!当初你是爱理不理如今高攀不起

点评:牛市龙头

6:QFII重点调研电子通信业

点评:弯道超车

7:中国力争在2020年成为5G时代的全球领跑者之一

点评:好东西,盯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