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

大盘及市场分析

今日早盘市场继续走弱,各大指数均以阴线收盘,虽然盘中金融股有明显的护盘动作,但是仍然改变不了市场弱势的格局,正如我早上所说的,31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并不靠谱,今天终于晚节不保,破位3100点整数关口,而创业板继续受压3845点一带,开始回落,对于市场这样的走势我们早有明言,因此无需太过恐慌,操作只需对症下药即可。

板块及热点解析

板块上,前期强势板块再遇滑铁卢,哪怕受到重磅利好的海南板块也没有躲过此劫,而科技类股票今日则是领跌市场,对于市场出现这样的现象我们要从两方面看,第一方面这样的走势则是显示出了当前市场弱势的状况,另一方面热点出现如此的调整状况未必是坏事,或许后市会给予我们低位进场的机会,短时间的调整并不代表后市没有机会,我们只需耐心等待,踏准大盘以及热点板块的运行节奏方可把握市场。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上证指数的破位以及创业板的回落告知我们当前市场的弱势格局,但是我们从盘面上看,市场这样的调整应在预料之中,而且对整个市场的现有以及后市的大方向影响并不大,毕竟这次的走弱是有迹可循的,然而市场不可能总是受利空环绕,我们需要做的只是在市场出现风险的时候选择规避,而机会来的时候果断下手,踏准市场的节奏,毕竟目前的市场并不缺乏热点,因此后市市场依然是大有利润可图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