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出现下影线的阳线就见底了

20180622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日线昨日出现阴线,预计今日还有下探,不过今日下探如果出现长下影线的阳线,则阶段性的低点将要出现,今天出现的消息主要是上市公司增持的消息,目前融资融券、大股东质押这2块已经预警,部分标的进入平仓线,这也是下跌行情进入末期的标志,耐心等待市场见底,做右侧交易。

上证50目前依然弱势,跌幅相对小一点,但趋势依然向下,不过,上证50很多标的都有大资金入住,下跌的空间相对要小一点,同样等待市场回暖,进入右侧再交易。

创业板再创新低,市场恐慌气氛浓重,不过行情往往都是在恐慌中见到低点,尽量做右侧交易,等突破5日线后再考虑短线进场,等待确定性的机会出现。

最新信息

1:百余家公司披露增持计划

点评:不增持就到平仓线了

2:中证报:定向降准或很快落地 有利于稳定市场预期

点评:都学会玩预期了

3: 工信部表态加快推进5G 适时发布频谱规划和商用牌照

点评: 渐进

4:A股惊魂三日满仓质押告急 监管层注视两融数据

点评:看行情,给政策

5:你在恐惧 外资却在贪婪!逾800亿大举买入这些股

点评:北上资金

6:焦炭价格达到5个月新高 环保影响不容忽视

点评:煤炭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