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

大盘及市场分析

今日早盘低开后探底反抽,分时图震荡上扬,最终成功收阳,尤其是创业板,出现了明显的反弹格局,结合今日低开后探底的动作,市场短期内有望出现曙光,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依然不足,这为市场短线的走势带来了一丝不确定性,基于这个原因,操作上仍然建议要谨慎防守。

板块及热点解析

板块上,今日科技股全面爆发,除此之外,次新股也是表现不俗,我在这两天也做过特别的强调,当前的市场短线操作的重心依然在题材股上面,今天市场的反弹验证了这一点,不过大盘现在所处了位置以及目前市场的量价关系并不能彻底的摆脱风险,所以选股时要多加谨慎,另外短线操作上也要注意控制好仓位。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今日市场由于低开的原因,算是已经破位了箱体下翻的位置,但是技术上是允许毛刺存在的,因此我们可以理解为目前市场的位置仍然处于一个重要的支撑位之上,虽然出现毛刺,但是并不影响我们技术上的分析与判断,所以2870点一带的支撑是近期市场多空双方博弈的一个重点位置,要予以足够的重视,操作上可以考虑适当的进行小仓位的尝试性中线抄底以及短线布局热点强势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