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

大盘及市场分析

早盘市场低开震荡,冲高回落,沪指和创业板指均在接触5日均线之后受压回落,按理说5日均线的压力非常小,只要多头稍微给点力都可以突破过去,即便如此市场依然没有按照应有的套路来,可想而知市场目前多么羸弱了,从成交量上也能很好的诠释这一点,操作上仍以短线为主,注意控制好仓位。

板块及热点解析

板块上,今日市场比较活跃的强势板块走势不是十分理想,哪怕是昨日逆势上涨的油服概念今日也开始出现了明显的回落,不过这些也都是市场的走势常态了,但是即便如此,龙头个股还是比较强势,比如说页岩气的龙头宝德股份,已经连续6连板了,这就要求我们在锁定热点的同时还需要把握住龙头个股,否则就有可能坐电梯,在个股的体现上,当前市场遵循的是强者恒强的理论,所以我们要勇于去追涨一些热点板块的涨停板个股,当然最好是底部刚启动不久的,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就大盘来说,当前市场是相当弱势的,而且这种弱势或许随着十一长假的临近会越来越明显,哪怕短期内出现报复性反弹的动作,也不大可能改变目前市场的弱势态势,这点在市场的量能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尽管如此,个股上还是有不少闪光点可以发掘,最近一段时间,连续涨停的个股不少,这些受利好消息刺激的热点板块的龙头是非常值得我们短线操作的,当然如果连板数量过多也不宜追高,如果有热点板块个股在出现1个以及两个涨停板之后是完全可以考虑去追的,如果多了风险就会增大,因此选股必须要谨慎,此外,科技股已经连续调整多日,按照之前的套路,短期内可能会有爆发,对此我们需要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