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靴子落地反弹开始

2018年9月19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昨日出现了久违的中阳线,前期提示一旦2000亿的关税靴子落地,则短期利空出尽会出现反弹,果然昨日美方公布了2018年2000亿征收10%的关税,2019年征收25%,这个消息比预期的全部25%稍好一点,市场给出了反应,不过后面还没有结束2670亿还在后面,所以先看短线反弹,等反弹一段时间后,还要警惕。昨日大基建再次卷土重来,拉动指数,上证50表现较好,能维持多长时间,需要观察,反弹后还会有反复,不要太乐观。短期对大基建、人工智能多留意。

上证50日线收阳线,成为反弹的定海神针,但能持续多久,还需要观察,毕竟后面的利空还有,所以短期看反弹,反弹后还需要谨慎,关键还是个股上的操作。

创业板同样是阳线,力度偏小一点,拉动人气主要靠权重股,待人气恢复后,创业板个股还会活跃,一个重要的利空落地,对缓解多方压力有好处,但大规模的进攻为时尚早,还要继续等待机会,精研个股是关键,短线近端次新有活跃迹象可以适当留意。

今日信息解读

1:人民日报时评:深度开发 激活人工智能潜能

点评:人工智能

2:证券日报头版:基建投资补短板要发力 A股市场可借力

点评:大基建

3: 美方宣布自9月24日起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10%的关税,进而还要采取其他关税升级措施。中国在世贸组织追加起诉美国对2000亿美元中国产品的征税措施。

点评:靴子落地,短线反弹开始

4:上海发布第二阶段自动驾驶开放测试道路,近90家企业申请路测

点评:自动驾驶

5:珠海城市新中心规划实施 将建自由贸易港枢纽

点评:自由贸易

6:国常会聚焦补短板扩投资 加大基建环保等领域建设

点评:基建、环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