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难改市场未来可观的前景,积极布局热点题材股仍是主体

大盘及市场分析

周三市场低开震荡,小幅调整,量能虽然不如周二那样放大,但依然处于均量线的上方,沪指虽然没有一撮而就突破前高的颈线位,但是前景依然看好,因为只要成交量足够,后市继续上行应该问题不会太大,更何况事实上当前市场大盘对我们的实际操作作用并不是十分明显,这是一个轻大盘重个股的行情,热点明确并且强势是当前市场最大的特征,因此操作上积极应对,紧跟热点,盈利不是问题。

板块及热点解析

板块上,创投股周三走了半天行情,午盘后出现回落,但是这个回落并不能成为我们放弃其的理由,因为周三晚间关于其利好的消息再度出台,相信创投股依然是市场资金追捧的重点,操作上应积极参与,除此之外,科技股不俗,芯片概念重新映入我们的眼帘,即5G和软件之后,芯片股也开始发力,这样科技股三大标的板块都出现了明显的异动,由此可以推断,科技股依然是我们布局操作的重点,当然在创投以及壳资源如此强势的情况下,科技股短期内或许只能作为备选板块进行布局。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周三市场低开调整,在一度冲高翻红的情况下出现小幅回落最终收阴,沪指的N字底结构始终只差最后一步才能彻底完成,不过好在成交量上还是保持着一定的水准,不像之前那样一直在均量线下方运行,只要有量能的配合,相信市场彻底突破进入主升格局也只是时间问题,因此操作上还是要继续保持积极的态度来应对,当然,当前行情下暂时还不宜过多的参与大盘蓝筹股的布局,更多的资源还是要放在热点题材股的操作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