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

大盘及市场分析

早盘市场震荡上行,至此,继创业板和深成指之后,沪指和中小板也突破了N字底的颈线位,当然这个突破是否是有效突破还需要后市来验证,不过一旦突破成功的话,那么市场将有可能不在是小盘股一家独大的迹象,到时候大盘蓝筹股也将有可能成为我们的操作目标。从成交量上来看,相对于昨日来说,今天早盘有明显的放量迹象,而周线放量也成为定局,所以无论周线还是日线,都呈现出价涨量增的现象,市场未来一片光明。

板块及热点解析

板块上,金融股领涨市场,证券股成为市场的领涨者,这或许能打开当前市场大弱小强的局面,演变成大小齐步上涨的盛景,除了金融股之外,地产股今日也表现不俗,虽然对于地产股本人不是十分感冒,但是从这几天地产股的表现来看,短线操作的机会还是有的,另外就是独角兽,俨然成为继壳资源和创投概念之后的有一匹黑马板块,短线需要重点关注。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市场今日的上涨是具有相当大的指向性意义的,因为对于沪指来说,始终没有突破颈线位使得底部没有完全形成,而如今,市场已然突破,虽然还需要后市验证其突破的有效性,但是这第一步终于还是跨出了,如果沪指也开始进入升势格局,那么大盘股的关注也应该进入我们的操作思路当中,现在看来,我认为金融股和周期股最有可能成为蓝筹股品种的领涨者,操作上可以考虑逢低进场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