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

大盘及市场分析

早盘市场延续了继续收阳,虽然收阳,但是暂时还没有摆脱震荡的区间,对于指数来说,现在点位比较明确,沪指是站稳3060点之后可以继续看多,而创业板收复5日以及10日均线则是可以被视为摆脱震荡,今天早盘的量能还是不错的,要是能够保持这样的放量态势,还是有希望摆脱震荡继续上扬的,不过对于市场下一阶段的走势哪怕是摆脱震荡继续上扬,我的观点也不会改变,也就是说即便市场这次摆脱震荡继续上扬,上方依然压力重重,因此接下来一段时间无论市场怎么走,都不要放松对于市场风险的警惕,操作上尽量不要过度追高。

板块及热点解析

板块上,酿酒股今日领涨市场,对于酿酒板块来说,在我看来其跟猪肉股属于一个级别的概念,都是率属于农业的衍生概念,最近一段时间,在我的文章里酿酒概念出现的次数不在少数,今日果然没有辜负我的期望,相对于其他热点来说,酿酒股最大的优势就是刚刚启动,不存在位置过高的问题,这点有点类似于之前后发制人的软件股,由于酿酒板块的带动,农业股的整体表现都是可圈可点,是近期短线关注的重点,除此之外蓝筹股方面,周期股今日的表现也是不俗,尤其是石油股,这也算另一个潜力品种,值得关注。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今日早盘市场的走势还是相当不错的,不仅仅是因为其继续收阳,更重要的是成交量上有了明显的放大迹象,如果下午不出意外的话,市场摆脱震荡继续上扬的预期值会明显增加,一旦摆脱震荡继续上扬,上方依然是压力重重,对于沪指来说,3220点一带可能是一个决定市场波段命运的点位,这是下方箱体上翻翻倍的位置,而创业板回补了18年5月份的向下缺口之后,一旦摆脱震荡继续上扬,则会今日一个密集套牢筹码带,所以即便市场能继续上扬,后市想要重现前一段时间的疯狂状态,难度也是相当的大,所以我们操作上还是要注意以短线为主,在选股上也要尽量避免位置过高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