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借壳有望初妖股

2019年10月22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昨日出现小阳线,今日是短线下跌的第7天,60日线支撑较为明显。今日重点观察60日线的多空争夺,由于60日线的方向已经开始走平,所以一旦这个位置能够止跌,将对对方产生助推作用,所以观察5日线的方向以及何时能出现反包线,顺势操作。

昨日提示本周重点关注壳资源以及重组预期的股票,昨日22只个股涨停,昨日提示这个板块龙头先看三个板,从昨天表现看出现妖股的可能加大,继续关注这个板块的走势。

由于借壳的消息出现,封杀了业绩差的股票的下跌空间,抬高了市场的整体估值,对市场企稳有好的作用。

上证50也出现了阳线,银行保险表现不错,前期提示北向资金大举介入银行、保险,为上证50创新高奠定了基础。

创业板昨日出现带下影线的阴线,壳资源股表现不错,

封杀下跌空间,对创业板企稳有利,创业板的注册制改革以及周末的重组利好消息得到了市场的反应,创业板的小票迎来短线修复机会。

今日信息解读

1:隔夜外盘:美股收高标普指数重回3000点 苹果股价创收盘历史新高

点评:对盘面企稳有利

2:全国人大常委会拟授权澳门特区对横琴口岸澳方口岸区及相关延伸区实施管辖

点评:粤港澳

3:中信建投:创业板长期或开启上行周期

点评:曙光已经出现

4:昨超六成涨停股来自创业板 领涨股具三大特征

点评:借壳封杀绩差股的下跌空间

5:人社部:7992亿养老金已到账投资

点评:慢牛已经在路上

6:房地产板块处于历史底部!当前配置窗口期逐步临近

点评:房地产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