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

大盘及市场分析

早盘市场高开震荡收小阳线,虽然收阳,但是从趋势角度来说,市场并没有摆脱目前整体弱势的格局,从近期的历史告诉我们,市场想要彻底摆脱困境,并不是出现一两根阳线可以解决问题的,必须要做到量能的持续的积极配合才行,市场近期每一次反弹的夭折都跟成交量有着直接的关联,因此虽然今日早盘市场收阳值得肯定,但是我们还是清晰的认识市场目前的状态,因此操作上还是要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以短线操作为主。

板块及热点解析

板块上科技和农业股仍是主导,其中科技方面以芯片半导体为领涨品种,而农业股方面,猪肉成为了领涨品种,科技股自不用多说,这是我们长期需要关注的品种,而猪肉股则是今年一整年股市中唯一一个可以跟科技股分庭抗礼的板块,但是我们不可否认的是从十一之后,猪肉股已经略显后劲不足,尽管依旧出类拔萃但是相对于上半年市场猪肉股的表现来看,已经显出颓态,而科技股则是一如既往的强势,因此我们在操作目标的选择上还是需要有所侧重的,当然从短线角度来看,这些都应该属于我们的备选股票池。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早盘市场虽然高开收阳,但是从实际走势来看,多空基本上算是势均力敌,多头暂时还没有完全碾压空头的实力,因此仅凭这样的阳线还不足研判市场会出现让我们期待的行情,这点从成交量上也能略见一二,从虚拟量能来看,今天的量能相对上周后两日来说有温和放量的趋势,但是一般午盘后的量能还是稍逊于早盘的量能的,因此今天能否真正放量还不好说,即便是放量也是属于释放程度较低的温和放量,而单一的温和放量根本不足以改变当前市场弱势的格局,因此市场想要彻底走好任重而道远,当然从短线角度来看,我们还是科技根据当前的市场情况分一杯羹的,毕竟市场的热点没有明显轮换,主线还是科技和农业,这点的确比较有利于短线投资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