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急跌将出现中线进场机会

2019年12月3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昨日反抽,短线趋势继续向下,昨日提示

周线继续调整,上周是调整的第11周,本周是第12周,并且马上就到60周线了,预计调整结束的时间是在本周或者下周调整结束。但是日线还没出现反包见底信号,所以继续短线防守等待底部出现。昨日提示的未来有确定性的消费升级如华为、小米产业链上的手机升级,新能源汽车的锂电池等前端的产业链今天可以继续关注,同时苹果产业链也值得注意。

一些科技的关键技术如芯片、半导体、锂电池受到资金的青睐,科技股仍是2020年的主线之一,注意结合个股的股东持仓结构选股,根据不同风格的资金区别应对。

上证50日线反抽小阳线,继续下跌趋势,目前看周线趋势不乐观,谨慎应对。日线看股指破位了60日线,进入弱势状态,积极防守,控制仓位。

创业板出现小阴十字星,调整依旧,日线也破位了60日线,短线继续防守等待见底,只有站上5周线弱势特征才能化解,目前看市场依然弱势,依然是结构化的板块行情,基本都是根据当天的利好表现,板块的持续力度较弱,继续耐心等待大的热点出现。

今日信息解读

1:银行理财子公司再迎新规 设两大净资本监管标准 引导行业加大股票、债券投资

点评:给市场输血

2:科创板首年业绩预报来袭 12家公司10家业绩预喜

点评:业绩预喜

3:欧股全线大跌 美股创近2个月最大单日跌幅

点评:影响今日盘面

4:华为明年将生产5000万部5G手机 产业链迎发展机遇

点评:华为手机

5:iPhone SE2开始备货 苹果智能手机产业链迎机遇

点评:苹果手机

6:云计算产业开始新一轮景气复苏 多股有望爆发

点评:云计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