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

大盘及市场分析

早盘市场小幅低开横盘震荡,虽然各大指数均收阴,但是从分时图的量价关系来看,大盘并没有下行的欲望,市场的震荡意味依旧比较明显,不过就目前大盘所处的位置来看,持续震荡并不是好事,这表明了市场做多的情绪不高,毕竟就从位置而言,目前大盘还是处于低位,这个时候市场想要翻身,必须要有强烈的做多意识才行,这也是趋势理论告诉我们的,市场的趋势一旦形成,很难发生改变,从量能来看,今天的量能应该跟昨日相差不多,即便放量释放程度也相当有限,依然属于温和放量范畴,操作上还是短线为主,注意踏准热点的运行节奏。

板块及热点解析

板块上半导体无线耳机等热点科技股领涨,不出我们所料,科技股仍然是我们不管是短线操作还是中线抄底选股的首选,对于这一点,我一直深信不疑,不过今日周期股没有延续昨日的强势状态倒是让人唏嘘不已,这同样也是今日大盘走势偏弱的主要原因,说实话,我个人还是比较看好周期股的,尤其是煤炭钢铁以及水泥板块,毕竟如果大盘想再有理想的动作必须有所依仗,而这个依仗一般不是周期股就是金融股,目前来看,周期股的概率还是大一点,不过不管怎样,就目前科技股的表现来看,还是值得我们花一点功夫短线布局的,对于现在的市场现状我们也不至于无从下手,个股上今日涨停板数量有所增加,在大盘如此弱势的状况下实在难能可贵,从个股的表现来看,目前市场大盘虽然不强,但是赚钱效应还算尚可,多下点功夫在短线的选股和买卖上还是有利可图的。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从今日的大盘来看,市场还是没有做好选择方向的准备,继续选择了横盘震荡,不过从昨日这两天的量能来看,大盘这样的横盘状态必定是不会持久的,我估计做多明后两日,市场就会比较明显的实体K线出现,那个时候在借用当时的量能,我们基本可以预判出市场的部分意图,在此之前,市场的方向并不确定,不过虽然不能确定方向,但是目前市场的赚钱效应并不差,这就是最近两年被股评常挂在口边的所谓局部行情,而把我这种局部行情我们依然有很大的机会可以盈利,只是在操作技巧上的容错率不像上涨行情那么高,因此还是建议多在自身的短线操作技巧上多下功夫,争取能更好的把握当前的局部操作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