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全面爆发,科创板领涨两市

2019年12月11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昨日震荡收小阳线,目前走势6连阳,表明市场做多的意愿较强,尤其是前期反复提示的科技股,昨日全线爆发,量能也开始逐步放大,市场继续反弹格局,跨年度的行情已经在路上。

最近反复提示的华为、小米、苹果手机产业链芯片、半导体、oled、消费电子等全面爆发,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也开始异动,市场上部分结构化的行情的赚钱效应开始出现。

上证50日线力度稍微的欠缺一点,主要是热点在科技题材股上,市场人气开始增加,注意观察消息面的变化,等待震荡后的继续走强。

创业板出现阳线,趋势还是保持向上的态势,短线有望继续走强,继续关注有消息面利好刺激的板块机会,科技股是主线,科创板近2日全面活跃,有走强迹象。

今日信息解读

1:11月新增信贷、社融双双超预期 释放什么信号?宏观政策下一步怎么走?

点评:逆周期调节,支持实体经济

2:科创板罕见集体上涨 市值首破8000亿

点评:部分个股腰斩后的重新定位

3:任正非万字发声!明年华为消费类设备完全摆脱美国依赖

点评:自主可控

4:小米集团Redmi于10日发布首款5G手机 起售价降至2000元以内

点评:换机潮来临

5:收评:指数午后单边走强 科技股全线爆发

点评:科技股是主线

6:新能源汽车产销保持同比增长

点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