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票有启动迹象

2019年12月12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昨日震荡收小阳线,目前走势八连阳,但阳线实体都不大,表明市场做多的意愿较强,但上方的压力也比较大,科技股依然表现活跃,目前主要体现在个股行情中,只要不跌破5日线,多方就有进一步上攻的可能。

上证50日线目前也有转强信号,银行股较为活跃,一旦50走强,会带动大盘走强,注意观察盘面动向,及时跟进。

创业板出现阴线,表明短期内科技股有望出现分化,大票有望启动,前期涨幅较大的科技股要注意高抛,一旦转到2的股票涨,小心28分化。

今日信息解读

1:三连降结束!美联储按下降息“暂停键” 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北京时间12日凌晨03:00,美联储宣布暂停降息,维持利率在1.50%-1.75%不变

点评:暂停键按下

2:深圳力推注册制改革落地 积极筹备写入示范区行动方案

点评:深圳注册制

3:科创板持续火热 本土创投机构狂欢

点评:创投概念

4:私募大佬把脉2020年A股:择股难度增大 七大板块有望胜出最看好新消费新服务或消费升级、5G产业链及移动互联网、制造业的头部企业、金融行业的优质机构、医药医疗等五大板块,军工、资源品等板块亦有望成为超预期爆发的黑马

点评:私募大佬把脉2020年A股

5:知识产权保护规则办法正研究制定 行业有望迎来拐点

点评:知识产权

6:国网重磅文件出台!明年将是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突破年

点评:泛在电力物联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