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止步9连阳,空方开始反扑

2019年12月13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昨日震荡收小阴线,结束9连阳,短线有震荡的要求,60分钟出现调整,注意观察何时60分钟出现反包的走势,华为产业链的芯片、半导体表现出色,这些板块最近在连续提示大家。短线看市场短线调整后还会继续走强,不过短期大幅上涨的品种要注意高位了解,不要过分追涨,按照我们的买卖点原则考虑。

上证50日线也是阴线,受压在60日线,能否突破60日线是短线是否走强的关键,操作上要注意消息面的变化应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未来中国经济指明方向,大家认真学习。

创业板出现低开十字星,也是调整的态势,不过由于政策对创业板的呵护,创业板在短线调整后仍有机会走强,最重要的是把握市场热点板块的机会,抓住风口才是制胜之道。

今日信息解读

1: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点评:为未来经济指明方向

2:交通运输部印发《推进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

点评:交通强国大数据

3:发改委等7部委印发关于促进“互联网 社会服务”发展的意见

点评:互联网加

4:2020年军工板块有望迎来反转!布局行业三大领域

点评:军工板块

5:无惧威胁 华为胜利:这家德国电信运营商宣布采用华为设备建设5G

点评:华为设备

6: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划重点!稳步推进创业板和新三板改革

点评:推进创业板和新三板改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