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盘继续大跌,震荡不可避免谨慎操作

2020年2月26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昨日低开后形成企稳走势,没能站上5日线,主要受到外盘的影响,目前全球的疫情防控形势不乐观,导致全球股市下跌,短线看盘面受到外盘的影响在减小,不过由于最近的强势特征明显,个股的机会仍然较多,主要是有消息面利好的票机会大,操作上继续在防守的前提下谨慎操作应对。

板块上最近有消息利好的5g、通讯、华为概念、智能汽车走势强劲,科技股仍是目前的焦点,今日的三农的消息利好农业股和农机股,各地的基建投资加大有利于建材复苏。

上证50昨日收低开小阳线,出现了向下的缺口,明显走势较差,并且已经跌破了5日线注意防守操作,适度谨慎,目前的热点还在科技股。

创业板再创新高,牛市特征非常明显,继续加速逼空态势,量能继续放大,操作的重点仍然放在创业板的科技股,最近很多票在走主升浪的模式,在没有明显的转折走势前,继续挖掘科技的补涨股的走势,同时要注意个股的分化,做好个股的风险控制。

今日信息解读

1:隔夜外盘:再度暴跌!欧美股市逢“黑色星期二” 道指两日狂泻1900点,美国政府预计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大范围传播 白宫急向国会寻求拨款

点评:对a股形成压力,全球防疫情口罩、防护、医药再次反弹

2:国常会:下调支农、支小再贷款利率0.25个百分点

点评:农业、农机

3:多地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出炉 总投资规模逾11万亿元

点评:基建、水泥、建材

4:智能创新发展前景远大 汽车电子企业春风拂面

点评:汽车电子

5: 西部证券梳理广电5G发展下的产业链投资逻辑

点评:广电5g

6: 手机行业冰与火:A股持续狂欢 出货量恐难乐观

点评:手机换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