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

大盘及市场分析

早盘市场再度大幅低开,28之间再度转化,沪指勉强收阳,而中小创指数以及深证指数则是收低开十字星,从技术上来看,这是属于技术上的修复行为,毕竟沪指之前相较于中小创指数差距太大,所以偶尔出现这种28转化现象也是情有可原,不过从中小创指数来看,今天的低开调整并没有破坏既有的上升趋势,因此操作上来看,小盘股的赚钱效应应该还在蓝筹股之上,只是操作上还是要注意张弛有度,做好高抛低吸。

板块及热点解析

今日领涨板块分别为船舶,地产,农业以及周期股,其中船舶平均涨幅超过5个点,板块指数属于中阳上涨,短期可以继续观察以及尝试性布局,而地产属于夕阳行业,如果消息面上没有重大利好,一般不建议过度关注,而农业和周期股还是有一定的关注价值的,农业股属于中期政策性概念,而以钢铁煤炭为主的周期股品种则是近几年表现相对最为活跃的蓝筹股,科技股方面今日成为领跌品种,但是问题不大,后期肯定还会上涨,操作上可以考虑逢低建仓。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今日大盘继续低开,沪指强势反弹收阳,而创业板则是收出了一根低开十字星,这点跟昨日一整天的状态完全相反,不过从创业板来看,这样的调整并没有破坏其上升趋势,因此从趋势角度我们还是看涨,操作上要注意做好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