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

大盘及市场分析

早盘市场各大指数探底反弹,再度重新收阳,大小指数的强弱状况重新回归正轨,再度回到题材股市场上来,这是我们熟悉的节奏,不过就目前市场而言,沪指和创业板均暂时没有收复5日线,因此操作上还没到大肆进场的地步,操作上还是要有一定的依据,不能仅凭市场的一日的涨跌买卖,当然,如果午盘后市场再度上攻收复5日均线,尤其是创业板,我们则可以继续加仓进场。

板块及热点解析

板块上科技股出现分化,软件股强势领涨,而前几个月市场的风口板块半导体则是继续调整,蓝筹股方面,船舶概念从龙头到龙尾只花了一天时间,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早上说要注意蓝筹股的一日游现象,从早上的领涨板块来看,航空和软件概念领涨,航空概念属于短线概念,前面已然涨过一波,今日虽然领涨,但是不算是市场核心,而软件股作为科技股的标的性概念之一,则是我们需要关注以及操作布局的重点,除此之外,像半导体芯片等概念可以继续考虑逢低吸纳。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市场从昨天的大跌到今天的探底反弹,仅仅一个交易日出现了冰与火的转化,可谓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这点倒是跟春节之后首个交易日的表现相似,在我看来这是典型的时间换空间的表现,市场通过幅度较大的调整来换取时间上的缩短,上次也是如此,当然这次的调整属于上升的中继调整状态,而上次则是属于迅速探底的走势,因此在幅度上昨日不如春节之后的首个交易日,从这个观点来看,市场还是有很大希望就此结束调整重新进入升势状态的,当然操作上还是按照5日线为基准,等大盘有效突破5日均线,我们才可以再度进入疯狂的做多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