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不改反弹趋势

2020年3月27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日线昨日出现了震荡,短线反弹还没结束,日线看反弹了6天,成交量没有同步跟上,表明目前为止大部分人是比较谨慎的,这反而给继续反弹创造了机会,隔夜美股继续大涨,最新美股指期货依然保持微幅上涨态势,富时中国a50目前涨幅超过了1.9%,所以今日大盘高开的概率较大,继续看短线的反弹。

海外疫情目前仍然很严重,美国目前上升为全球第一确诊数量,所以医药、医疗类、口罩、呼吸机、防护服个股仍是当前关注焦点,大米和粮食由于越南限制出口致使国际粮食价格有望上涨,相关板块闻风而动,所以注意相关利好板块的短线机会。

最近华为发布新产品,对相关板块有利好作用,同时5g消费端的爆发,手机产业链有望受益,同时新基建的部分品种仍有机会,区别对待。

上证50的走势同样出现震荡,短线看继续反弹的概率较大,总体上市场短线已经企稳,有利于行情的展开,市场逐渐走出底部的概率在增加。

创业板短线也开始了反弹,注意60周线的压力,只有再次有效突破60日线,中期行情才能走强,预计这个位置会有一个反复的过程,注意逢低积极参与有利好消息刺激的板块和个股的机会,尤其是挖掘龙头板块和个股的机会。注意没有利好预期的股票不做,资金不进场的不做,没有高度控盘的不做,抓住风口的票,做主升行情。

今日信息解读

1:二十国集团将启动总价值5万亿美元的经济计划,以应对疫情对全球社会、经济和金融带来的负面影响,并支持各国中央银行采取措施促进金融稳定和增强全球市场的流动性

点评: 全球抗疫

2: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全线上涨道指飙升1300余点 油价跌近8%

点评:对今日盘面继续反弹有力

3: 5G新基建迎来十年建设期 五年将带动投资超3.5万亿元

点评:5g新基建

4:3月部分城市“报复性”买房?多地救市政策回撤

点评:房住不炒

5:受疫情影响,国际市场需求增加,造成越南大米价格持续上涨,已涨至16个月来的新高

点评:大米、粮食、种子

6: 累计82404例 美国成为全球新冠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点评:医药、口罩、防护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