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需要一个反复的过程

2020年3月29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上周周线尽管出现了阳线,但这根阳线还没有改变下跌趋势,所以周线看还是要先谨慎按照下跌中继对待,直到站上5周线才能算趋势改变,所以操作上继续谨慎应对当下行情,目前看全球疫情进一步人数上升,考验全球的应对能力,相关呼吸机、口罩、医药、医疗等抗疫观念继续得到市场资金的关注。周末出台的特别国债的消息对提振经济是明显的利好。注意利好和利空的抵消,操作上继续按照顺势操作的原则应对当下行情。

上证50的走势同样没有摆脱下跌趋势,无论是否是下跌中继,都按照下跌中继对待,直到站上5周线为止,所以短线继续谨慎操作,适度防守,等待市场企稳。

创业板周线出现小阳线,但还没有站上5周线,短线适度防守等待站上5周线再做多,日线看60日线对盘面构成压力,在没有突破60日线前都要保持谨慎的态度应对,操作上控制仓位,如果参与个股操作也要寻找有利好消息刺激的板块和个股的机会,尤其是挖掘龙头板块和个股的机会。注意没有利好预期的股票不做,资金不进场的不做,没有高度控盘的不做,抓住风口的票,做主升行情。

今日信息解读

1:外盘综述:欧美股市大幅下挫 道指跌逾900点结束三连涨

点评: 对盘面短线利空

2:“淘宝一姐”薇娅出手!直播卖房子!报复性买房来了?深圳288套房7分钟抢光

点评:房地产短期火爆,但房住不炒

3: QFII现身50公司偏爱科技和医药

点评:科技和医药股

4:政治局会议敲定发行特别国债16省市发放42亿消费券 或带动消费额外上升20%

点评:大消费、商业、新零售

5:为解决法国口罩短缺情况,法国卫生部已向中国订购总共10亿只口罩

点评:抗疫概念股

6: 降准降息何时再现?央行最新定调货币政策!明确下阶段六大目标

点评:对冲疫情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