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

大盘及市场分析

早盘市场高开震荡,成交量继续萎靡不振,大盘仍然没有太大起色,我一直强调量能的重要性,没有量能配合,高开对于趋势也影响甚微,所以目前在趋势上依然还是看震荡,因此防守工作还是要做足的,当然,防守只是表面我们在操作上控制好仓位,没有很好的机会绝不轻易出手,并不代表光看不动,事实上,如果个股短线机会不错的话,适当的还是可以尝试性做一做的,当然,要注意仓位不宜过重以及及时止盈止损。

板块及热点解析

板块上,农业股继续领涨,而且今日除了前期高高在上的龙头个股金健米业之外,其他的个股也出现了几只黑马潜力股,值得关注,而科技股的标的性板块之一半导体今日也开始有所反弹,不过前期跌幅较大,趋势上都是呈现超跌反弹状态,暂时还不宜出手,不过科技股有所表现对于市场的人气再度聚集还是有一定积极作用的,因此后市市场出现放量的概率也在逐步加大,个股方面涨停板数量有所回升,但是距离前期的状况还是有较大差距,操作上建议还是以60日线上方刚刚启动的首版热点涨停个股为首选目标。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今日大盘虽然高开翻红,但是由于量能的关系,在趋势的研判上,今天和昨天的走势没有任何区别,都是属于弱势震荡下的走势格局,因此目前暂时还是看底部震荡,板块上,科技股的反弹给我们带来希望,但是也只是希望而已,能否成行还要看大盘的量能,操作上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可以考虑适当的短线小仓位布局近期风口热点板块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