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再度出台,反弹一触即发

大盘及市场分析

周二市场高开震荡收假阴真阳,成交量进一步萎缩,市场的地量特征十分明显,从各大指数的对比来看,目前各大指数都是出于严重的破位状态,都是在5日线下方,不过虽然出于破位状态,但是还是有一丝曙光的,那就是5日线的方向朝上,成交量已经缩无可缩,加上最近国内外一系列的利好刺激股市,因此我认为,市场短期内出现放量反弹的概率还是不小的,操作上可以考虑适当的分批进场抄底。

板块及热点解析

板块上,农业股继续强势,在市场下跌的这段时间,农业股可以说是市场的一股清流,种植业,畜牧业,以及酿酒等板块表现都可圈可点,可以说,周二的农业股制霸了整个A股市场,而且从板块个股来看,农业股在调研涌现出来一批潜力黑马,这些股票60日线上方出现首版,不过农业股由于连续上涨,个股普遍位置偏高,风险还是有的,后市如果有回调再拐头的动作就可以考虑进场布局,个股方面,无论是首版还是连板,周二的表现相对于之前有明显回暖,市场的短线赚钱效应也因此有所回升,操作上可以考虑重启短线操作状态。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周二市场虽然依旧很弱,但是整体见底的意味越来越浓,反弹行情可谓是一触即发,今日消息面上对于中小银行定向降准的消息或许就是一个契机,这个消息对于市场的中小创板块个股的利好力度还是相当大的,加上大盘目前已经到了跌无可跌的状态,因此,短期内看反弹的可行性还是很大的,操作上可以考虑分批进场抄底,选股时要注意以强于大盘的个股为首选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