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开始复苏性行情

2020年6月2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昨日出现了跳空的阳线,成交量随之放大,出现了久违的向上的跳空,受到消息面的影响证券板块集体启动,同时消费和科技股全线启动,市场做多意愿强烈,周线看市场再次站上了5周线,市场有再次走强的趋势,注意逢低加仓进场。

板块上除了证券板块,消费电子等科技股表现强劲,消费类、新零售板块、网红板块走势较强,今日有海南的利好消息,关注相关板块的走势。

上证50也出现了向上的走势,操作上注意逢低进场,中线行情有走强的趋势,市场在疫情之后,有望出现复苏行情。

创业板走势同样开始走强,对方开始全面反攻,注意逢低进场,市场有望出现一波修复性的行情,操作上以顺势操作为上,盯住板块的龙头。

操作上仍然可以从二个角度下手,一是北向资金关注的标的,一个是游资关注的标的,同时结合市场走势和消息面选择仓位配置。

今日信息解读

1:隔夜外盘:欧美股市收涨道指涨近百点 特斯拉涨逾7%

点评:对盘面有利,新能源汽车

2: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大力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2025年前重点任务包括:实行部分进口商品零关税政策。对岛内居民消费的进境商品,实行正面清单管理,允许岛内免税购买。放宽离岛免税购物额度至每年每人10万元,扩大免税商品种类。

点评:海南板块

3:政策松绑“地摊经济” 相关个股应声而涨 零售板块有望迎来新行情吗?

点评:新零售

4:基金公司:市场释放积极信号 继续看好消费和科技两大赛道点评:消费和科技

5:氢燃料储能产业规划预期将于年内出台

点评:氢燃料电池

6: 苹果公司将投资3.3亿美元在台建厂 MicroLED的开发成首要任务

点评:led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